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久暢企業
  • 金昇事業
  • 宇承
  • 宜勤精密
  • 微展光電
首頁/找服務/大瑞化學工業有限公司
大瑞化學工業有限公司

大瑞化學工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3-03資本額:500萬

大瑞化學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屯區
統一編號:23199475
聯絡人:洪先生
電話:04-24631097
手機:0932508761
服務時間:0900-1700
服務類別:電鍍表面處理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33997by:大瑞化學
本公司自 1987 年,創立全新化工廠,專業從事製鞋用接著劑及硬化劑,後因轉型改制公司組織及產品提升,於 1989 年專事高分子化工建材樹脂研發,塗裝技術創新十餘年來的經驗成長是本公司產品的最佳信譽。 Devcon得復康工業維修產品,能有效解決您工廠設備因磨損、腐蝕、溫度變化、化學侵蝕、以及不當操作所致生的損壞,讓您工廠裏投資昂貴的生產運轉機械與設備能夠經常維持正常運轉,更進一步延長工廠機具設備的使用壽命;特別是在需要連續運轉生產的工業領域裏,得復康更專門為此設計了快速而且有效的產品,為您立即解決棘手的設備維修保養問題。同時,Devcon得復康工業維修產品最為人稱道的一大特色就是它非常容易使用,不需專業維修工匠,只要您工廠車間現有人員,就可以輕鬆地從事修理工作,而大大節省了機具設備的維修成本。PU聚胺酯: 防水材、填縫材、球場跑道材、彈性地板材。 Epoxy 環氧樹脂: 地板材、壁用材、導電材、水性 EPOXY、防銹塗料、醫療用複色.單色抗菌性地板塗料。 Acrylic 壓克力: 球場材、地板材、外牆防水塗料。 其它系列產品 : 強力接著劑(強力膠) 防水樹脂(水泥混合防水材) 代工生產、合作貿易外銷 Dzc冷鍍鋅是一種含95%純鋅及環氧樹脂的防銹塗料,其對金屬表面的防銹效果與熱浸鍍鋅相同。 1、由於環氧樹脂與金屬表面的良好密封接著性,Dzc冷鍍鋅可以完全阻隔水氣侵蝕金屬表面。 2、一般的鋅粉漆多僅含氧化鋅,而且純度偏低;但Dzc冷鍍鋅含95%純鋅。純鋅可以在鋼鐵表面形成一道陰極保護膜;即使塗層有刮傷或局部剝落,其週圍的純鋅保護層會以犧牲法在刮傷或剝落部位上再形成一道氧化鋅防護膜,以阻止金屬表面的氧化銹蝕。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大瑞化學

聯絡人:洪先生

Email:da***y@ms34.hinet.net

詢價回覆率:66%

https://048826263.tw66.com.tw松益雷射雕刻

專業技術 |優良品質 |迅捷服務 提供各種金屬類雷射雕刻加工

最新洽詢

請問Super-X NO.8008 價格林**02/29
詢價 8寸毛套曾**01/29
詢價 洗車機機型蔣**01/01
詢問60公分筊杯的價錢温**11/28
尋求 鹽務測試報告田**10/30
環氧樹脂地板修補江**09/05
詢價皂土條約120M黃**07/28
清潔用品-洗潔用品楊**06/21
批發購買金貝殼 電瓶補充液緯**際**公*08/10
朋友推薦-防水工程想估價蕭**11/05

賣家- 搶商機

玻璃詢問請報價!!

來自:英OO份OO公O 詢價

***.s0429@msa.hinet.net

鑄件ADC-12 陽極黑工件照片

來自:穎OO業 詢價

***1@achb.com.tw

詢價 投庫箱價格

來自:台OO博OO有OO司 詢價

***ter@e-pos.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