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安滕企業/科技驗屋服務介紹
安滕科技驗屋|台南驗屋|高雄驗屋|專業驗屋公司
安滕科技驗屋|台南驗屋|高雄驗屋|專業驗屋公司
加入時間:2014-08-26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145by:安滕企業

科技驗屋服務介紹

磁磚空鼓檢驗、漏水檢驗、門窗檢驗、漆面檢驗、弱電檢驗、消防檢驗、坪數丈量、管線檢驗環境檢驗

房屋檢驗:確保您房屋購買,出售的狀態和價值

房屋檢驗:確保您房屋購買,出售的狀態和價值

我們提供廣受客戶好評的台南與高雄預售屋科技驗屋服務,採用精密儀器與,費用合理、房屋結構檢測經驗豐富,為您把關宜居房屋!

什麼是科技驗屋

科技驗屋是一種應用科技手段進行房屋檢查和評估的方式,通過使用各種現代科技工具和技術,以更全面、更精確的方式評估房屋的狀態和潛在問題。科技驗屋通常涉及使用各種先進的設備和工具,例如熱成像儀、漏水檢測儀、空氣質量監測器等等,來對房屋的不同方面進行評估和檢測,例如檢查建築結構、電氣系統、水管系統、空調系統等等。 科技驗屋相比傳統驗屋方式,具有更高的準確性和詳細度,能夠發現一些傳統驗屋方式可能無法發現的問題和隱患。此外,科技驗屋通常需要較短的時間來完成檢測和評估,因此可以提高效率並節省時間和成本。

 

為什麼要選擇科技驗屋

1.更全面、更精確的檢測結果:科技驗屋可以應用各種現代科技工具和技術,例如熱成像儀、漏水檢測儀、空氣質量監測器等等,以更全面、更精確的方式評估房屋的狀態和潛在問題。

2.更高的效率和節省時間:科技驗屋通常需要較短的時間來完成檢測和評估,因此可以提高效率並節省時間和成本。

3.覆蓋範圍更廣:科技驗屋可以檢測到一些傳統驗屋方式無法發現的問題和隱患,例如檢查建築結構、電氣系統、水管系統、空調系統等等。

4.提高可靠性和信賴度:科技驗屋通常使用專業的科技工具和設備進行檢測和評估,可以提高檢測結果的可靠性和信賴度,減少檢測過程中的主觀因素干擾。

 

科技驗屋需要什麼儀器

常見的科技驗屋儀器包括熱成像儀、熱成像儀、空氣質量監測器、電器安全測試儀、高空工作平台、氣壓計等,以檢測房屋各個方面的問題和隱患,幫助業主更全面地了解房屋的狀態和潛在問題。

 

科技驗屋費用行情怎麼算

一般來說,科技驗屋的費用會比傳統的人工驗屋費用高出一些,但可以提供更加精確和全面的資訊和報告。 科技驗屋的費用會依據驗屋的範圍和難易程度去計算一些科技驗屋公司會提供更加全面的驗屋服務,包括使用高科技儀器進行熱成像、漏水檢測等項目,這些服務通常會比較昂貴。 總體來說,科技驗屋的費用通常在新成屋驗屋和中古屋驗屋的費用之間,大約在數千元到數萬元之間,具體費用還需根據上述因素進行具體計算。

 

客戶驗屋心得分享

我是一個打算購買中古屋的客戶,在看中一棟房子之後,我決定找一家驗屋公司進行驗屋。一開始,我在網上查詢了幾家驗屋公司的評價和口碑,最終選擇安滕驗屋公司。 在驗屋當天,驗屋師傅到達房屋後,先跟我們進行了簡短的溝通,了解了一些房屋的背景和問題。接下來,師傅進行了全面的房屋檢查,他使用了專業的儀器進行檢測,包括熱成像儀、濕度檢測器、漏水檢測儀等等。 師傅一邊檢測一邊跟我們講解了一些問題和疑點,並給出了專業的建議和解決方案。在檢測過程中,師傅發現了一些我們未曾發現的問題,比如牆角裂縫、水管漏水等等。師傅詳細地向我們解釋了問題的嚴重程度和解決方法。 經過了一個上午的檢測,師傅最終提供了一份詳盡的檢測報告,報告中列出了房屋的問題和解決方案,並附上了照片和說明。報告的內容非常詳細,讓我們對房屋的情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讓我們更有信心地決定是否購買這棟房子。 總體來說,這次科技驗屋經驗非常好,我們收穫很多,也得到了專業的建議和幫助。驗屋師傅的專業素質非常高,使用的儀器也非常先進,讓我們對房屋的問題有了全面的了解。如果您也在尋找驗屋公司,我強烈推薦選擇安滕科技驗屋。

安滕企業

公司位置:台南市-永康區
統一編號:NA
聯絡人:胡肱禎
電話:06-2030003
服務時間:07:00am-23: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平面礦場有6O公崲

來自:美OO英OO限OO 詢價

***erlin1216@gmail.com

申請建築線 以下請報價

來自:金OO 詢價

***jinyuan@yahoo.com.tw

地下室旅客停車場拉分表

來自:龍OO司 詢價

***1w631@yahoo.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安滕企業

聯絡人:胡肱禎

Email:an**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4%

https://157053.web66.com.tw/web/SEC?postId=517454健立工程有限公司

健立工程有限公司 營業項目:無塵無菌空調工程.空調風管工程.通風集塵風管製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