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利豐印刷
  • 芳鄰印刷
  • 紅美印製
  • 永泰銘版
首頁/瀧聖行/高級質感 名片設計 企業形象 名片印刷
瀧聖行
瀧聖行
加入時間:2013-06-23資本額:2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11by:瀧聖行

高級質感 名片設計 企業形象 名片印刷

名片是商業溝通的重要敲門磚,不僅是B2B企業間的信息傳遞媒介,更是企業公司打開第一印象的門面

名片設計印刷印製

名片設計印刷印製

名片設計印刷印製簡介

名片是商業溝通的重要工具它不僅傳達聯繫信息,還反映個人或企業的形象。我們提供名片設計,

包括公司Logo、企業CIS設計等設計信息。設計風格從簡約到複雜靈活,如正反雙色、顏色沾色,

包含特殊工藝,如燙金、UV塗層、壓印等個性化設計和快速生產。

名片像是鏡子一樣,在簡約的名片設計之中,顯出他的質感,獨特的名片紋路和手感,能開啟與客戶的話題。常見材質包括紙張、塑料、金屬等,不同材質反映不同的風格和質感不盡相同。

對於名片我們能提供低成本的小批量印刷選擇,也能大量生產,滿足客戶所需之交期。

 

名片印刷種類

一級卡名片

印刷表面略帶光澤,色彩艷麗明亮,為最常使用的高級紙張。

萊妮卡名片

紙張表面有十字狀紋路的層次,印刷後色彩有沉澱思緒的效果。

象牙卡名片

紙張厚實而平,給人穩定的質感,適合正式文件、獎狀、商業合約等商品。

安格紙名片

印刷表面略帶格狀光澤與表面呈現方格狀細紋兩種層次感。

超級合成卡名片

紙張表面平滑無其他塗層的塑膠質感,具有防水、撕不破的特性。

黑科技名片

無紙化環保之科技感應名片,內建數位系統,聯絡信息隨傳隨改,適合科技愛好者使用。

單面亮名片

一級卡單面亮膜加工,印刷表面具有光澤亮度

單面霧名片

一級卡單面霧膜,表面霧面質感,適合內斂務實的商業人士。

單霧局名片

一級卡印刷後處理單面霧膜,局部亮膜浮雕,適用於快速機動的產業。

雙面霧名片

一級卡印刷後處理雙面霧膜,表面霧面質感及防水特性,適合傳產及不動產業。

雙面亮名片

一級卡印刷後處理雙面亮膜,表面光澤亮度及防水特性,適合新興產業,如低軌衛星。

單局部上光名片

一級卡印刷後處理雙面霧瞙,單面加工局部亮瞙浮雕,適合新創與科技業。

頂級雙局部上光名片

頂級卡雙面印刷後處理霧膜與雙面局部亮膜,雙面局部亮瞙浮雕,適合主管以上階級。

星幻紙名片

紙張表面為珍珠金屬色,尊爵時尚的即視感,色彩飽含穩健的金屬亮澤,讓人印象深刻,適合幕前人士。

炫光紙名片

紙張表面具有獨特金屬光澤,色感細緻豐富,印刷範圍有炫麗光彩、古典奢華等多樣合金色彩,適合幕後人士。

細紋紙名片

紙張有彎曲細小相間紋路,不規則細緻、觸感綿滑溫和,帶有高雅風格,適合藝術創作領域人士。

頂級卡名片

歐美國家使用的高級紙張,色彩亮麗飽滿,材質硬挺厚實,拿在手穩重不失氣魄,適合高階主管使用。

頂級雙霧名片

頂級卡印刷後處理,雙面霧膜,厚度穩健十足,加強設計形象與文化,適合專業經理人士使用。

局部雷射名片

因光源角度不同產生圖案的折射閃爍的光刻感,在不同產品設計如名片、海報、包裝皆可使用,常用於喜慶宴會、時尚包裝。

局部燙金名片

突破傳統燙金製版,頂級卡印刷後處理套印,後磅高貴金屬光感,成品閃爍著耀眼的華美氣息,整體精緻質感因局部燙金更加提升。

頂級象牙卡名片

紙張帶有偏米黃的象牙白質感,厚度較一般象牙厚(400磅以上),顏色更鮮明,有特殊扎實的硬派風格。

瑞典卡名片

比一級卡厚,紙張堅韌硬挺、光滑、印刷色彩亮麗、飽合度高。

磨砂卡名片

紙面珍珠細紋及雙面局部亮膜的特殊效果,低調又酷炫的愛好,在不同風格展現亮麗的變化

立體名片

典雅立體的金蔥質感,搭配色彩清新,值得讓人悠久流傳,適用邀請卡、喜帖。

銀箔卡名片

紙張為銀色,正面光亮,正反兩面強烈對比,凸顯獨特金屬顯色。

鑽石卡名片

成品正面閃亮鑽石紋路,雙面單面磨砂材質,高貴與眾不同。

立體彩鑽名片

頂級卡雙面印刷後,單面局部冷燙,呈現立體效果,並有燙金質感。

絲絨卡名片

展現絲絨般觸感及更奢華質感,更較傳統做法不昜刮傷,無論是視覺或觸感都讓人驚艷的明星商品。

爵士紙名片

鵝白色澤紙面,紙張硬實且表面細致紋理,印刷後呈現出立體及若隱若現的金屬光澤感。

細波紙名片

正反面皆有岩石般的細小紋絡,純白的紙張觸感扎實,適用特殊設計品。

霧透卡名片

表面為霧白透明的塑膠卡材質,獨有霧透的質感風格,適合特殊創意設計印刷品。

珠光紙名片

完全防水、厚度偏薄的膠感材質,印刷色澤豐富飽滿,具有堅韌不破的白色紙感。

瀧聖行

公司位置:台中市-潭子區
統一編號:18331609
聯絡人:盧泳志
電話:04-25355507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9:30AM ~ 20:00PM / 週六9:30AM~6:00PM / 週日公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屏東餐飲業詢問印刷+派報

來自:蔡OO 詢價

***891225@gmail.com

請協助估價 八格壓克力電梯廣告

來自:台OO屋 詢價

***0n005@yahoo.com.tw

中文版世界行政版地圖-世界地圖列印

來自:許OO 詢價

***le33466@hotmail.com

https://kuangden.tw66.com.tw/web/SEC?postId=921845廣告割字設計製作

光德廣告工程企業有限公司 廣告製作壓克力、鈦金字、大圖輸出、紅布條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瀧聖行

聯絡人:盧泳志

Email:hoe*****@ms51.hinet.net

詢價回覆率:5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