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崇電雷射
  • 宜勤精密
  • 成泰紙箱
  • 智鉉企業
首頁/承嶸/承嶸實業在家具五金的金屬加工,滿足客戶需求新趨勢
承嶸實業有限公司
承嶸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5-03-05資本額:1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12by:承嶸

承嶸實業在家具五金的金屬加工,滿足客戶需求新趨勢

承嶸實業致力於客制化金屬加工,把握市場新趨勢,提供客戶完美解決方案。我們以高效率和卓 越品質,滿足客戶獨特需求,打造個性化家具加工

承嶸實業金屬焊接加工、代工長處

 

1.辦公室五金家具:

辦公室五金家具通常由金屬材料製成,如桌子、櫃子、文件架等。這些金屬件需要進行焊接以實現結構的穩固性和耐用性。常見的焊接方法包括氣焊、TIG焊和MIG/MAG焊,這些方法可用於不同形狀和厚度的金屬件的連接。

2.辦公椅金屬機件:

辦公椅的金屬機件包括椅架、椅腳和椅背等部件,這些部件通常需要進行焊接來確保其結構穩固和承載能力。焊接過程需要考慮到椅子的舒適性和安全性,選擇合適的焊接方法和填充材料非常重要。

承嶸實業的金屬焊接在製造辦公家具和商用設備中扮演著重要角色,通過適當的焊接技術和品質控制,可以確保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承嶸實業的沖床技術是金屬加工中常見的,可用於製造辦公室五金家具、辦公椅金屬機件等產品的加工。

 

1.辦公室五金家具:

沖床可用於製造辦公室五金家具中的金屬部件,如桌子和櫃子的支架、抽屜的把手等。通過沖床可將金屬板材加工成所需形狀和尺寸,並實現快速高效的生產。

2.辦公椅金屬機件:

沖床可以用來加工辦公椅的金屬機件,如椅腿、扶手和椅背等部件。這些部件通常需要具有較高的精度和穩定性,沖床可實現高效的生產和一致的產品品質。

沖床是製造這些產品中不可或缺的加工設備,通過其高效的生產能力和精密的加工技術,可以實現對金屬材料的快速加工和精確控制,從而保證產品的質量和性能。

承嶸實業的切割技術是製造辦公室五金家具、辦公椅金屬機件等產品中常見的金屬加工過程。

 

1.辦公室五金家具:

在製造辦公室五金家具的過程中,切割通常用於將金屬板材切割成所需形狀和尺寸,如桌子和櫃子的支架、抽屜的側板等。常見的切割方法包括火焰切割、等離子切割和雷射切割,這些方法可實現高效的生產和精確的切割。

2.辦公椅金屬機件:

切割用於製造辦公椅的金屬機件,如椅腿、扶手和椅背等部件。這些部件通常需要具有一定的精度和表面質量,切割過程需要根據產品要求進行適當的設置和控制,確保切割品質滿足要求。

切割是製造這些產品中不可或缺的金屬加工過程之一,通過適當的切割方法和工藝,可以實現對金屬材料的精確切割,從而確保產品的尺寸和形狀符合設計要求。

承嶸實業的模具開發在製造辦公室五金家具、辦公椅金屬機件等產品中扮演著重要角色。

 

1.辦公室五金家具:

模具開發用於製造辦公室五金家具中所需的金屬部件,如桌子和櫃子的金屬結構、抽屜的側板等。在模具開發過程中,需要根據產品設計要求和金屬材料特性,設計和製造適用的沖壓模具、折彎模具和成型模具,以實現生產的精確和高效。

2.辦公椅金屬機件:

模具開發可用於製造辦公椅的金屬機件,如椅腿、扶手和椅背等部件。通過設計和製造適用的模具,可以實現對金屬材料的精確成型和製造,確保產品結構的穩固性和外觀的美觀。

模具開發是製造這些產品中不可或缺的過程之一,通過合適的模具設計和製造,可以實現對金屬材料的精確成型,從而確保產品的質量、外觀和性能滿足客戶的需求。

辦公室

辦公室

個人桌

個人桌

承嶸

公司位置:台南市-仁德區
統一編號:54574778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6-2495102
服務時間:08:00AM - 05:00PM、週休二日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不鏽鋼圓管

來自:永OO源OO股OO限OO 詢價

***aohsu-chou@getc-power.com.tw

黑色大理石報價!!

來自:永OO術OO股OO限OO 詢價

***gta123@yahoo.com.tw

白鐵圓管 以下尺寸 請報價

來自:坤OO鐵OO公O 詢價

***42577@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承嶸

聯絡人:林先生

Email:ch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77%

https://0229015136.tw66.com.tw/web/SEC?postId=1317504各式鋰電池組OEM、ODM及封裝

我們提供全系列的鋰離子'鋰聚合物'鐵鋰電池配合各產業客戶,應用於手持式裝置,電動自行車,電動工具,自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