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永鎰機械
  • 羽昌科技
  • 擇鑫科技
首頁/找服務/朝陽油壓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朝陽油壓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朝陽油壓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3-07-25資本額:1400萬

朝田液壓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區
統一編號:97568888
聯絡人:邱小姐
電話:04-22627500
服務時間:08:00AM - 17:00PM 周一到周五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液壓元件
  • 葉片泵,齒輪泵,柱塞泵,多機能複合泵
  • 電磁閥,比例閥,伺服閥,各類壓力控制閥
  • 流量控制閥,方向控制閥
  • 疊加閥,插裝閥,邏輯閥,多功能專用機複合閥
  • 液壓缸
  • 液壓馬達
  • 液壓泵站動力源,包括標準泵站,非標泵站
  • 一般電機,液壓專用電機,伺服電機,永磁式伺服電機
  • 機床附件,精密螺帽,精密減速齒輪,排齒齒條
瀏覽次數:0by:朝田液壓

KOMPASS康百世朝田企業成立於1978年,公司總部設立於臺灣台中市,主要生產廠在台灣烏日及上海松江工業經濟開發區,我們整合了液壓機電的生產、銷售與服務,能提供客戶液壓一條龍服務,同時在沈陽、寧波、武漢設有子公司,並在中國及世界各地均有合作密切的直經銷伙伴,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服務。

我們的主營產品有:

1. 液壓元件,葉片泵,齒輪泵,柱塞泵,多機能複合泵,電磁閥,比例閥,伺服閥,各類壓力控制閥,流量控制閥,方向控制閥,疊加閥,插裝閥,邏輯閥,多功能專用機複合閥,液壓缸,液壓馬達。

2. 液壓泵站動力源,包括標準泵站,非標泵站,能為客戶的需求設計製造專用泵站。

3. 一般電機,液壓專用電機,伺服電機,永磁式伺服電機,電機泵站單元。

4. 機床附件,精密螺帽,精密減速齒輪,排齒齒條等精密零組件。

5. 提供液壓培訓技術課程、教材及設備,以及整體完善的解決方案及技術服務。

 

客戶產業範圍涉及數控車床,CNC綜合加工機械,專用組合機床,鍛壓鑄造機床,齒輪機床,冶金鋼鐵,礦山機械,橡塑膠機械,窯爐陶瓷機械、船舶、水力風力發電設備及工程機械等領域,為機械自動化、智慧化、節能省電化提供最完善的方案及技術服務。

品質是企業長遠發展的必要因素, 本公司成立了設計技術中心, 並與中國生産力中心、 機械工業技術研究院及金屬工業發展中心等多個單位建立技術開發合作計劃。    

 KOMPASS康百世.朝田於1990年通過MCS機械零件標準化認證, 1996年通過1S09001系列國際品質認證, 配合每三年一度的換證工作,並在1999年通過CE輸歐産品安全認證。     

KOMPASS康百世·朝田不斷培養員工質量意識, 各項産品均采用國際質量標準生産, 如CE標準、ISO標準及適用客户所在國家或地區的標準。     

KOMPASS康百世.朝田建立了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後服務體系。

*售前服務主要有技術交流會及産品説明會, 與客户共同討論最佳解決方案。

*售中服務即現場指導客户如何裝配及使用産品, 包括裝配、 調試及現場故障排除的示範。

*售後服務指導終端客户工廠進行調試、 現場維修及故障排除。此外, 還爲客户提供一些專業的技術培訓。     

KOMPASS康百世·朝田的品質政策是 "顧客第一、 全員品保、 創新技術" 高品質的產品再加上完善的售前,售中及售後服務,造就客户滿意度持續創新高。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朝田液壓

聯絡人:邱小姐

Email:ad**n@kompassptc.com

詢價回覆率:91%

https://fullu.ec66.tw駙宥實業有限公司

歡迎來到駙宥實業有限公司,您值得信賴的設備代理商。我們致力於提供多種高品質的切割和焊接設備

https://034391010.web66.com.twMINDMAN.PISCO.

空壓零件空壓零件空壓零件空壓空壓零件空壓零件

最新洽詢

想詢問貴司油壓管子價格陳**04/03
KAYABAV PSV-10C廖**03/14
詢價 發電機價格吳**02/21
固液分離機120型擠壓馬達故障要更換一..吳**01/09
鼓風機 詢價2台林**12/07
詢問:SECO 刀片顏**10/23
詢問此型式SHK1000-17的設備價格孫**09/10
Festo氣壓管詢價L**i*08/08
塑膠工具箱詢價,請聯繫我陳**07/27

賣家- 搶商機

庫存材料及成品出售

來自:光OO際OO有OO司 詢價

***a@datazone.com.tw

Super-1nc

來自:羅OO 詢價

***hengchin@gmail.com

氣漏檢測機需求!!

來自:鑽OO業OO有OO司 詢價

***p@bass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