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擇鑫科技
  • 紘碩科技
  • 中宇科技
  • 擇鑫科技
首頁/找服務/長鴻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長鴻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長鴻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11-28資本額:10000萬

長鴻電子

公司位置:桃園市-中壢區
統一編號:16938313
聯絡人:業務部
電話:03-4335661 
服務時間:08:00AM - 18:00PM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779by:長鴻電子
長鴻電子座落於桃園縣中壢工業區內,為專營印刷電路板之製造廠商。自成立以來,秉持著良好的品質及配合快速且不計晨昏的交貨服務、迅速因應客戶的需求且聞名於電子業界,並因全力配合客戶的需求及優秀的製程能力而備受客戶讚賞! 每一次客戶交付的任務,從投料到交貨,每一次的製程都經過嚴格標準管控;我們購進最新的設備以提升技術能力;每一片成品都是群策群力產出之傑出工藝。 我們的技術研發單位不斷致力於新材料、新產品,新製程及高階板技術的研發,矢志致力成為客戶所有需求的不二選擇,忠誠夥伴。 我們一直專注本業的經營,以穩健踏實的原則追求公司的成長與進步,特別著重對於客戶服務品質的提昇與技術能力的發展,面對未來國際市場間激烈的競爭,長鴻希望透過持續提升與客戶的合作關係,共同開發新世代產品及技術,以掌握市場機會,確保滿足客戶需求。 我們致力於技術研發與製程改善。不斷提升技術能力,以期提供最佳的製程能力及技術給客戶,並先後取得ISO9000、14000 、OHSA18000與UL 等國際品質認證。 我們『相信』我們的製程能力能讓客戶滿意! 我們『傾聽』客戶的聲音,與客戶建立緊密的夥伴關係! 我們『承諾』以最經濟的成本及最好的品質共創成功製造印刷電路板及軟板及軟硬複合板,以滿足電子產品不同領域的需要 - 從客製化設計到大量生產。 完整的解決方案 - 長鴻用心聆聽客戶的心聲滿足您的需求,專注了解各產業需求,以熱忱的服務實現對客戶的承諾,引領創新的技術設備,及專業顧問式技術服務來實現我們對客戶及時的交期、嚴謹的品質和迅速發展需要。 彈性的生產方式 - 我們可以在快速的時間內提供高度複雜的印製電路板,這種快速交貨服務有利於我們的客戶迅速開發複雜的電子產品,並加快其進入市場時間。 強大的團隊和技術專業知識 - 我們憑藉著強大的團隊與技術上的專業知識,我們可以提供有限的時間內,高度複雜的製造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長鴻電子

聯絡人:業務部

Email:in***s*****@ewpcb.com.tw

詢價回覆率:36%

https://032702168.tw66.com.tw台灣木林森有限公司

台灣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產商品為LED燈及室內照明光源等.

最新洽詢

電路板請報價!!採**梁**03/26
電路板維修換料服務郭**02/27
你好 我想要個人貼片26pcs的報價林**01/15
尋求 治具加工張**06/20
尋求微動開關報價鍾**07/31
SMT IC的少量焊接陳**11/24
台大工科海洋系蕭惠心教授實驗室_Si薄..劉**09/25
氣缸 MGTU-25-50-25詢價徐**04/20
請問有上蓋+下蓋_公版盒子張**07/14
須修理電器詢價盛**08/02

賣家- 搶商機

比流器的詢價需求

來自:添OO電 詢價

***esun@ms45.hinet.net

彈玻椅請問價錢!!

來自:林OO 詢價

***is840503@gmail.com

MEA臥式扁型電容

來自:洪OO 詢價

***nhong1031@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