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蜂川興業
  • 上欣工業
  • 千暐企業
  • 真誠科技
首頁/泰頡企業/【OBD-Ⅱ記憶電源線】換電瓶 ~免重新設定~
泰頡企業有限公司
泰頡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6-27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1686by:泰頡企業

【OBD-Ⅱ記憶電源線】換電瓶 ~免重新設定~

【換電瓶】~重新設定~免啦!!汽車系統電子化來臨,保修廠面臨新挑戰,汽車電子設計越來越精密,你以為換電池時拔電池頭更換,只要像以前一樣設定時鐘及音響嗎?錯!錯!錯!記得,千萬不可!現在汽車電子化,更換

【換電瓶】~重新設定~免啦!! 汽車系統電子化來臨,保修廠面臨新挑戰,汽車電子設計越來越精密,你以為換電池時拔電池頭更換,只要像以前一樣設定時鐘及音 響嗎?錯!錯!錯!記得,千萬不可!現在汽車電子化,更換電池不能斷電,否則可能導致汽車引擎不順或無法發動…等情形。大哥們一定要把功課做好,第一個動作,請保持汽車「記憶電源」否則貿然斷電,便要依照原廠操作手冊去設定。 啥米!換個電池還要回原廠,因為記憶電源不見了,讓車主對外面保修廠沒信心,就慘了!為提升外面保修廠與原廠競爭力,保修廠強力推薦★☆電機師系列之【小電王】☆★防止汽車行車電腦斷電,保持記憶電源,較它牌無車用放電孔,小電王更顯優越性,不用怕換電瓶要重新設定,還要找原廠音響密碼,呼你免麻煩! 小電王【六大特點】: ◎【車用充放電孔】★保持記憶電源★可外接各種車輛『OBD-Ⅱ電源線』及多樣電器產品 ◎【瞬間出電】必備救援工具 ◎【流線輕巧】攜帶方便 ◎【保險絲】保護機體短路 ◎【塑膠安全電夾】 ◎【台灣製造】非大陸貨【OBD-Ⅱ記憶電源線】換電瓶的好幫手 ~免重新設定~ 更換電瓶,電源中斷,設定跑掉,引擎故障燈亮,引擎不順,汽車配備OBD-Ⅱ車上診斷系統逐漸普及化,除了可介由OBD-Ⅱ傳輸資料、讀取及清除汽車故障碼…等功能。現在汽車電子化來臨,換電瓶亦可搭配OBD-Ⅱ記憶電源線&電機師&小電王系列產品,換電瓶不斷電★免重新設定且記憶行車記錄★保修廠強力推薦【OBD-Ⅱ記憶電線】。別落伍了!!換個電瓶還要回原廠設定嗎?千萬別客戶流失,提升保修廠的競爭力。

泰頡企業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區
統一編號:12807281
聯絡人:彭仁智
電話:04-22378100
服務時間:08:00AM-18:00PM,週日公休。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協助報價剎車來令

來自:宥OO械OO公O 詢價

***he8886@yahoo.com.tw

詢價 貨車更換車斗

來自:上OO器 詢價

***681689tw@gmail.com

Nissan 370Z材料詢價

來自:凱OO車OO公O 詢價

***52184788@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泰頡企業

聯絡人:彭仁智

Email:pow*****@ms64.hinet.net

詢價回覆率:6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