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遠東衡器
  • 萬大翻譯
  • 鉦昱物業
  • 宥霆企業
首頁/景泰科技/台灣中華電信Linux經銷商主機
景泰科技有限公司ServerZoo虛擬主機動物園
景泰科技有限公司ServerZoo虛擬主機動物園
加入時間:2011-07-18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578by:景泰科技

台灣中華電信Linux經銷商主機

http://www.serverzoo.com/taiwan_hinet_reseller_hosting.html

100% 中華電信IDC機房,能用中華電信何必屈就其他選擇
a. 絕非二類電信機房,也非一般是X電訊卻稱為中華機房,也非線路經過中華(台灣所有線路幾乎都會經過)就號稱中華骨幹。
b. 絕不會為了降低成本(中華電信線路成本高)使用/暗用/混用次級線路。
c. 絕非號稱有使用中華電信,但是連線線路卻永遠看不到中華電信Hinet!
d. 中華電信為台灣最大ISP,超大頻寬 / 最高等級機房 / 完全不斷電系統 / 防震 / 防盜...等皆為中華機房基本配備,毋須贅述

2. 開設帳號和EMAIL數量,資料庫, 次網域開設皆無數量限制!!
沒錯! 可以開設的網站數量無限制,從此不會受限制於主機網站開設數量,也不用受限制個別EMAIL信箱空間大小,也不限制您可以開的資料庫/次網域...等數量,,也不限制資料庫大小!有些公司把您限制在資料庫只能開10-25個, 甚至全部經銷商帳號次網域只能開10個,連計數器都限制,不可不慎!!

3. 高階自有設備和技術,絕非二房東或三房東! 每日和每週完整+備援機
我們台灣經銷商主機採用HP原廠伺服器 雙E5620 CPU 8核心+24G ECC/REG記憶體+15K轉SAS磁碟陣列RAID 10(非7200或一萬轉的PC硬碟),然後加上每日和每週自動備份和一台備援機,完整確保您用戶資料安全。

4.超強經銷商WHM管理面板+專業的全中文Cpanel 控制台
90%用過我們Cpanel 控制台的台灣主機代管客戶,都無法回頭接受陽春的控制台, Cpanel 控制台為一套美國發展且目前為全世界最多人使用的控制台程式。 另外在經銷商控制台內,您可以自由設定客戶網站空間及流量大小,更可以隨意搭配Email或資料庫數量,然後包裝成方案販售。

5. 免費自訂經銷商自有的DNS NameServers
您也可以免費自訂nameservers給您客戶使用,這樣會讓您看起來更專業! 例如您的網址為 www.design8.com,您可以設定ns1/ns2.design8.com 讓您客戶指向到我們主機,這樣您客戶將完全沒有機會知道我們!

6. 24/7/365 專業管理
您可以專心用自己的價格販賣您的主機,我們幫您照顧所有主機監控及管理,您不用聘請網管工程師、不用買伺服器及拉線、也不用擔心晚上睡覺時客戶網站會斷線,休假時在國外被客戶緊急召回。 7. 絕不販賣低價模板影響經銷商生意!
很多主機商一般賣經銷商主機方案,一邊大力推廣低價網頁模板,讓設計公司和經銷商的業績大受影響! ServerZoo 從未也絕無低價模板銷售,不會左手賺經銷商主機費,右手影響經銷商生意!

景泰科技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80396074
聯絡人:張景皓
電話:04-22593929
服務時間:09:00~21:00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詢價 滷味加盟詢問

來自:劉OO 詢價

***rprennme2002@gmail.xom

詢問加盟所需要的生財器具價格多少價格

來自:李OO 詢價

***936566652@gmail.com

https://oclaim.web66.com.tw/web/SEC?postId=1118839人力派遣、人力招募、人資策略顧問、策略專案委外

人資策略顧問、人力派遣、人力招募、免費法律諮詢服務、策略性專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景泰科技

聯絡人:張景皓

Email:sa**s@serverzoo.com

詢價回覆率:4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