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首頁/找服務/泰雅鄉根溫泉民宿
泰雅鄉根溫泉民宿

泰雅鄉根溫泉民宿

加入時間:2014-01-24

泰雅鄉根

公司位置:宜蘭縣-礁溪鄉
統一編號:NA
聯絡人:杜先生
電話:03-9888450
手機:0977406055
服務時間:08:00AM - 22:00PM、全年無休
服務類別:民宿汽旅農莊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497by:泰雅鄉根
我們的房子是一間民宿,有6間套房,2種房型可以滿足旅人的需求。我們有天然的溫泉可以提供旅人泡湯的樂趣,我們很好客,可以提供旅人最棒的旅遊諮詢及建議! 我們的交通便利,離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也僅僅10分鐘路程,鬧中取靜的住所,也能讓您睡得安穩、舒適! Our house have 2 type of rooms: Quart-room and Double-room, each room includes bathroom, the bath has hot-spring water. The house is about 10 min. away to the main transportation. We also provide basic tour suggestions. 我們的房間都配有天然溫泉,可讓旅人輕鬆享受泡溫泉的樂趣! Our home stay is a simple,comfortable and friendly atmosphere, the room provides to our guest a relax bathtub so they can enjoy the Jiaoxi natural colorless and odorless hotpring.我喜歡我們的溫泉公園! 我們的住所有三處溫泉公園,可提供旅人免費泡腳的樂趣,當然,您也可以花一點點錢,享受公園的泡湯設施及溫泉魚咬腳皮的樂趣喔! We are located in the middle of the old street and new road(both roads are parallel), the old street is where commercialize all the fresh meet, vegetables, season fruits, also do not to forget to mention some well car stands. The Jiao-xi road,new road has a super market, post office, stores to buy souvenirs, a public Hot-Spring Brook Park constructed by Japaneses, any people go there to relax their foot after hiking Wufongci waterfall or Marie trail. 我們鄰近各大交通運輸站所,交通非常便利! 可以輕易到達線內各主要景點喔! In Yilan we have the traditional transportation with is train, and to it is th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泰雅鄉根

聯絡人:杜先生

Email:022*****@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https://037821305.web66.com.tw綠竹山莊(原綠色山莊)

綠竹山莊(原綠色山莊) 桃花源幽美勝境,如詩如畫;綠竹山莊隱身在山林雲霧中,伴著清

最新洽詢

租一間短租兩星期陳**03/05
想尋求台灣的旅遊行程闕**01/17
學生宿營活動接駁詢價!劉**10/09
關於啞光電鍍產品的諮詢孫**07/20
915晚上訂房陳**09/03
邀約合作廠商,歡迎聯繫戴**10/05
尋求 苗栗南庄訂房8間花**中**精**景11/07
幼兒園親子旅遊事宜詢問林**12/13
詢問從台中高鐵站或者埔里轉運站至南投縣..鄒**01/30
詢問瑞士行程張**03/16

賣家- 搶商機

請教印度参訪團問題

來自:李OO 詢價

***end7376517@yahoo.com.tw

國旅卡是否能核銷至澳洲的機票

來自:陳OO 詢價

***anhsuan7@gmail.com

你好詢問辦護照報價!!

來自:游OO 詢價

***12312003@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