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首頁/神奇電子/PMS飯店前台連線系統
神奇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神奇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3-01資本額:2000萬
瀏覽次數:388by:神奇電子

PMS飯店前台連線系統

為飯店業者前台系統整合的最佳方案,除了有電話計費功能之外還可以將房客資料、消費資料做整合,讓消費帳單統一,方便飯店業者管理使用。

為飯店業者前台系統整合的最佳方案,除了有電話計費功能之外還可以將房客資料、消費資料做整合,讓消費帳單統一,方便飯店業者使用。

 

系統特點

1. 系統程式整合系統由兩個接收程式,接收交換機提供的資料及接收由飯店前台系統所提供的資料。而執行兩個接收程式才是連線成功狀態,如不成功會印出連線失敗提出警告。

2. 系統資料整合提供分機號碼建檔、房間號碼建檔功能及房客基本資料建檔功能,並有異常記錄檔記錄交換機通信異常資料,以飯店前台服務人員方便查詢使用。

 

版本區分 

 PMS飯店前台連線系統 適用大型飯店、旅館業者,與其前台系統做整合的功能,從房客進房後的所有消費及需求,都可以用「PMS飯店前台連線系統」來記錄,系統每隔20分送出TEST訊息給飯店前台系統,以確定是否連線正常,所有的接收資料經正確讀取及轉換之後即自動刪除 。而房客也可在客房內查看已花費的明細資料,及其它的諮詢服務。
 經濟型飯店結帳系統 適用中小型飯店、旅館業者,將前台與計費等功能整合為一,省掉業者購買大型前台系統的費用,而依然保有前台基本功能與計費功能之結帳系統。

 

神奇電子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22501485
聯絡人:廖小姐
電話:02-82269688
服務時間:08:30AM - 17:30PM 每週六、日休息 歡迎直接MAIL詢問,黃頁已無法回覆,真的很不好意思~ 詢問信箱:sale@magnate.com.tw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蔥肉餅代工

來自:簡OO 詢價

***nghsuchien@gmail.com

滷味食品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請問有人在收購全新骨灰罐嗎

來自:吳OO 詢價

***0754@gmail.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神奇電子

聯絡人:廖小姐

Email:sa*e@magnate.com.tw

詢價回覆率:5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