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鑫印服裝
  • 光鈦照明
  • 旗德企業
  • 志潔企業
首頁/找服務/藍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CLEVO
藍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CLEVO

藍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CLEVO

加入時間:2011-09-29資本額:642263萬

藍天電腦

公司位置:新北市-三重區
統一編號:09424319
聯絡人:藍天電腦
電話:02-22789696
服務類別:電腦硬體製造代理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4993by:藍天電腦
藍天電腦成立於1983年,以研發製造筆記型電腦供應商稱著。 藍天電腦致力於研發各種高科技及利基產品,不僅獲得客戶的優良評價,以及世界各地專業報章媒體的報導,更獲到海外各種的殊榮及肯定。 藍天電腦主要以OEM/ODM及經銷商為經營策略。產品包含平板電腦、LCD電腦、筆記型電腦、資訊產品以及無線產品,皆已行銷全世界五十多個國家。同時於美國、德國、英國、大陸和台灣皆設有維修服務中心,除了加強與客戶間的連繫,更提供快速的技術支援。 藍天電腦擁有世界頂尖研發團隊,秉持一貫高品質科技、創新研發的熱誠聞名。藍天電腦提供完整的產品組合,滿足全球不同領域不同世界的消費者需求。除了不斷的超越極限與創新外,藍天電腦更堅守企業核心哲學Qu@liquiC(Quality, Quick),提供快速上市並兼具產品品質的需求。也因此,不論是規模較小而剛起步的公司,或是跨國大企業之量大多樣的產品需求,藍天電腦皆能順利按時交貨,提供最完整的服務。藍天電腦的彈性與效率,是客戶少量多樣的產品需求最佳選擇。 為了在競爭激烈的產業中保持領先,藍天電腦與旗下的凱博電腦合併,並於大陸昆山增建新廠,擴充產能與品質,在不久的將來,產能將增加到每月210,000台。藍天電腦矢志與每位事業夥伴建立共同互惠關係,致力發展出更多創新且高價值的產品。CLEVO is one of the most important notebook computer manufacturers for distributors and also one of the world's most preferred OEM/ODM partners. We market our products in more than 50 countries and have established service centers in USA, Germany, Britain, China, and Taiwan. Appropriately qualified and dynamic CLEVO R&D teams concentrate on a series of various products including Tablet PCs, LCD PCs, notebook computers, Information Appliance products and Wireless products. Our product development reflects the market demand which came from our experienced and successful customers' market information.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藍天電腦

    聯絡人:藍天電腦

    Email:ma*k*****@clevo.com.tw

    詢價回覆率:43%

    最新洽詢

    電腦椅dj006價格林**04/17
    鐵氟龍塗裝 請報價賴**02/27
    以下尺寸紙袋估價,請報價陳**12/20
    電腦主機螢幕詢價詹**09/25
    群暉 NAS DS718+ 不過電王**07/12
    工業設計諮詢:薄膜按鍵四周貼紙是否可以..廖**10/03
    CNC銑床加工尋求供應商合作林**11/21
    採購電腦設備詢價,需求報價單鄧**12/05
    鉅冠科技有限公司尋價吳**02/07
    代理代購國外知名軟體產品,歡迎詢問!張**03/09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購買商用電腦

    來自:張OO 詢價

    ***ki93970@gmail.com

    Chroma 雙負載模組 詢價

    來自:興OO子OO公O 詢價

    **@xingde.com.tw

    ARaid 3500-GP *1

    來自:承OO統OO有OO司 詢價

    ***an@chis.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