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鈦照明
  • 宇哲科技
  • 朝暘興業
  • 宬碁科技
首頁/找服務/天泰電機工業有限公司
天泰電機工業有限公司

天泰電機工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10-14資本額:1200萬

天泰電機

公司位置:台中市-梧棲區
統一編號:86261904
聯絡人:趙中美
電話:04-26398618
服務類別:電腦硬體製造代理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189by:天泰電機
天泰電機工業有限公司 是一個不斷尋求成長的新現代化企業,1991年自台灣將最先進的電容生產技術與設備導入中國大陸設立深圳廠,以高耐用與高品質的精神,專業製造各類高電壓金屬化薄膜電容。天泰也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及最高標準的精密測試儀器,面對不同的使用條件與需求,具有開發和研製專用電容的能力,並協助客戶解決專業領域上的種種難題。 天泰不但擁有頂尖的生產技巧與成熟的製造工藝更有著高效率的管理,相繼在1999年及2007年取得ISO9000、ISO14001質量體系認證,在突破與創新之間維持高品質與高耐用度,天泰產品主要應用的電器為:液晶螢幕、電磁爐、節能燈、電源供應器、電動工具、濾波器、音響設備、馬達…等。除了有相當大的應用範圍及相容性,皆符合超過12種安規認證。並有著嚴苛的產品檢驗及超越安規標準的出貨品質管理。 天泰所有產品皆符合EU RoHS、REACH等環保規範,也擁有包括VDE、UL、IMQ、CSA、CQC、ENEC、SEV、DEMKO、FIMKO、NEMKO、SEMKO、KC等安規標準,在提升產品品質與競爭的同時,天泰也持續不斷的尋求成長,2010年將完成最新粉末塗裝製程的導入作業。Tenta Electric Industrial Co.,Ltd.is a modern company that continues to seek growth.In 1991, the company introduced the most advanced capacitor production techniques and equipments into the factory in China.With the spirit of achieving high durability and quality, the company makes various professional high-voltage metallic film capacitors.Tenta also owns a professional R&D team and high standards of precision testing instruments.Thus,the company is capable of developing and making customized capacitors and assist customers in solving problems in professional fields when faced with different conditions of usage a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天泰電機

聯絡人:趙中美

Email:te**a@ms10.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5%

最新洽詢

詢問 波動儀價格廖**04/16
尋求,有賣電解電容嗎陳**03/14
螢幕偏光膜 更換黃**02/05
電源穩壓供應器詢價李**11/27
尋求 回收電腦廖**08/29
詢價E27陶瓷燈座 2J18呂**07/22
cooler master 腳墊斷掉-..李**08/19
工業設計諮詢:薄膜按鍵四周貼紙是否可以..廖**10/03
尋求 明緯 SDR-75-24 電源供..洪**11/03
採購電腦設備詢價,需求報價單鄧**12/05

賣家- 搶商機

詢問遙控器報價!!

來自:詹OO 詢價

***4586697707@icloud.com

詢價 購買商用電腦

來自:張OO 詢價

***ki93970@gmail.com

ARaid 3500-GP *1

來自:承OO統OO有OO司 詢價

***an@chis.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