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日將公司
  • 元瀚科技
  • 允森
首頁/步展企業/工業, 化學工業, 塗料染料, 油漆,塗料-批發
步展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步展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5-05-06資本額:2400萬
瀏覽次數:383by:步展企業

工業, 化學工業, 塗料染料, 油漆,塗料-批發

步展為專業研發、製造真空蒸著用塗料工廠,近年更致於保養品開發

步展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為一家專業研發、製造真空蒸著用塗料之生產工廠,成立于1989年10月,于同年在香港成立冠盟化學工業公司,並將產品開始外銷為公司產品奠定國際化市場,公司秉持著誠實交易、篤實生產、專業研發、顧客滿意、永績經營為公司之經營理念;為更明確推動經營理念,于1997年成立步城企業樹脂廠做為步展企業之後盾,更為真空蒸著塗料下一里程碑。

步展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以品質質優良著稱,注重質量管理,于1998年取得ISO 9002品質認證證書,並于2000年取得ISO1:2000品質認證換撜證書,步展企業全體全體員工于公司嚴謹的領導下,以追求品質與科技研發創新的專業精神,在市場上深獲客戶好評,目前在台灣市場銷售領先同業,並于東南亞市場銷售有極高之占有率,為同業樹立起模範之標竿。

新田化工廠是1994年步展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于大陸廣東東莞成立的第一個生產基地,為真空蒸著客戶提供優越的品質,更提供高優質的售後服務,目前在中國市場技術領先同業,品質更為同業之冠。公司並堅持以追求卓越、做到最好做為對廣大客戶之承諾,遂于大陸東莞工廠成立品質管理系統,專業研發並為客戶做最完善之技術服務;為滿足市場及客戶的需求于1999年再于大陸東芫興建第二廠,並于2002年完工啟用正式投產。 

2014年更是嶄新的一年,步展企業將業務拓展至化妝品產業。近年來原料商品風波不斷導致社會動盪不安。為了回饋消費者,我們投入了大量資金、專業人才與技術,致力於創造安心無毒的化妝保養品,原料皆使用經過認證之商品,使消費者能夠安心使用。

步展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為追求永續經營理念,我們願以高性能的品質和最熱忱的服務去做到滿足客戶的需求,做為我們追求的目標,本公司全體員工均休戚與共,齊力研發創新的專業精神,藉以激發全員追求品質與科技研發,提供客戶最佳的產品品質。

步展企業

公司位置:高雄市-岡山區
統一編號:23511383
聯絡人:CleverKuo
電話:07-6220803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各種光起始劑

來自:台OO學OO院OO子OO與OO研OO 詢價

***40905@gmail.com

詢價 塑膠料回收

來自:伍OO業OO有OO司 詢價

***86880@ms43.hinet.net

氧化鋯SETTER (基版) 尋求報價

來自:MOOE 詢價

***e.lin19800609@gmail.com

https://sy.web66.com.tw/web/SEC?postId=1055503專業製造項目

活動車庫.倉庫.大小貨車鐵架帆布.遮陽蓬架.PVC拉簾.保冷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步展企業

聯絡人:CleverKuo

Email:cl*v*****@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