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吉南企業
  • 健元旅行
首頁/Clai/搶GO英國六天(早鳥專案)
ClaireTravel
加入時間:2007-10-31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27by:Clai

搶GO英國六天(早鳥專案)

搶GO英國.想趣倫敦.時尚OUTLET.牛津.劍橋古都遊6日

英國,全名為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是㇐個已開發國家、世界上第㇐個工業化國家,在 19世紀和20世紀早期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擁有巨大影響力、舉足輕重的政治、經濟、文化、 體育和軍事強國。這樣㇐個世界強國之㇐,也擁有豐富的自然資源與文化遺產,以及舉世聞名的表 演藝術、博物館等藝術文化景點。自然景觀與人文環境不著痕跡地完美融合,渾然天成。來㇐趟兼 顧藝術與人文、自然與美景的西歐島國之旅,英國,㇐個讓您傾心嚮往的優雅國度。

精選特色:

1.倫敦-㇐般市場倫敦行程僅有半天或㇐天匆匆忙忙,身為國際大城市,特別安排完整遊覽倫敦 之旅,由領隊教導您搭乘地鐵穿梭 於倫敦街頭。就像去美東怎能錯過紐約?去法國怎能錯過巴 黎?

2.牛津-牛津大學,圖書館的禁書區《哈利波特Harry Potter》劇情中哈利波特披著神奇的隱形 斗篷偷偷闖入魔法學院圖書館的禁書區尋找秘 密魔法的資料,真實世界的圖書館在哪呢?就在 英語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學-牛津大學的圖書館

Clai

公司位置:高雄市-前金區
統一編號:89279111
聯絡人:林葦婕
電話:07-3350170
手機:0955267775
服務時間:平常日09:00AM~18:00PM,假日09:00AM.~18: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馬祖四天三夜旅遊

來自:豐O 詢價

***via@promate.com.tw

詢價 日本東北旅遊

來自:銳O 詢價

***k3467@gmail.com

機票價格 詢價

來自:劉OO 詢價

***bt@yahoo.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Clai

聯絡人:林葦婕

Email:chi*****@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