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紘碩科技
  • 活全機器
  • 上億國際
  • 賀聯工業
首頁/桀能環保/LAMTEC 燃燒控制器
桀能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6-06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5by:桀能環保

LAMTEC 燃燒控制器

ETAMATIC 包含電子比例調節器和完整燃燒機控制組件,這些設備在燃燒的控制中做了新的基准設定,可以滿足更多條件的設定.

燃燒控制器

燃燒控制器

燃燒機程序控制 ➢ 電子比例控制,最多四個輸出通道 ➢ 可與控制系統相連 ➢ 編程操作簡單 ➢ 10 進制數字輸出調節 ➢ 內建負載控制器 ➢ 內建燃氣測漏模式 ➢ 內建CO / O2 優化控制 ➢ 前、後清爐模式 用途: ETAMATIC 包含電子比例調節器和完整燃燒機控制組件,這些設備在燃燒的控制中做了新的基准設定,可以滿足更多條件的設定和額 外的軟硬件的選項,從而使本控制器能夠適應幾乎所有的燃燒工作狀況,無論是簡單的槍型一體機,還是複雜的燃燒情況。 在適用於復雜燃燒的VMS/FMS 之後,從適用於簡單燃燒工況的ETAMATIC 開始,LAMTEC 控制器產品一直集成在19"的控制設備中。 以此經營理念,LAMTEC 的燃燒控制器的應用涵蓋了所有大中型燃燒機,將燃燒系統做所需要的大多數功能集成於一個設備中,極大 的減少了佈線和調試工作。ETAMATIC 盡量減少外接設備的數量,從而具有同行無法比擬的性能價格比。 VMS,FMS,ETAMATIC 經過了TüV 認證。所有的控制設備都符合EN 標準(EN-298 和 EN-230),因此LAMTEC 控制器在整個歐洲通用。相應產品也通過了DIN-DGVW 認證。 FMS 的燃氣檢漏也滿足DIN V3447 和 prEN1643 的要求,複合調節器符合DIN 3440 標準。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ETAMATIC

桀能環保

公司位置:彰化縣-鹿港鎮
統一編號:53830321
聯絡人:施俊毅
電話:04-7718453
手機:0912759699
服務時間:09:00AM - 17: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 LAMTEC 燃燒控制器

    LAMTEC 燃燒控制器

    燃燒機程序控制➢ 電子比例控制,最多四個輸出通道➢ 可與控制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NC-四角電線插座電線插座

來自:哲OO業OO公O 詢價

***.cen@msa.hinet.net

詢問 禮盒裝醬油

來自:周OO 詢價

***en@blood.org.tw

FRP管道、管件詢價

來自:中OO程OO有OO司 詢價

***ngyun.chang@ctci.com

https://0229495396.web66.com.tw/web/NMD?postId=12048162016-8月庫存資料part 2

新增最新庫存資料,有興趣請洽禧豐科技^^IBM PowerPC 750Series Families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桀能環保

聯絡人:施俊毅

Email:du*e@evertop-3e.com

詢價回覆率:7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