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家好
  • 文盈蟲害防治
  • 瑞凰環保
  • 新竹白蟻驅除
  • 除害達人消毒
首頁/榮達消毒/除蟲防治:病媒害蟲防治、害蟲預防、防治害蟲規劃諮詢
榮達害蟲防治
榮達害蟲防治
加入時間:2014-10-07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24by:榮達消毒

除蟲防治:病媒害蟲防治、害蟲預防、防治害蟲規劃諮詢

本公司專營各項除蟲服務,如:木製品害蟲之防範、害蟲消除殺菌、防蟲諮詢與相關規劃

實施消毒

實施消毒

本公司專營中部地區各項除害蟲服務,有以下服務特點:

1.使用美、日等國家之相關機器設備

2.服務人員具有相關專業證照

3.藥劑為環保署通過之衛生用藥

♦以下介紹害蟲種類與除蟲方式

1.白蟻              

白蟻為不完全變態,生活史包括卵、若蟲、成蟲,可分為多個階級,有不具生殖能力的工蟻和兵蟻,和具有生殖能力的蟻王蟻后。大部分白蟻取食死亡的植物組織,和含有纖維素的木材、落葉、土壤或動物糞便。白蟻的群體大小因物種而異,個體數量少至百隻內,多至數百萬。蟻后的壽命乃昆蟲之最,有紀錄顯示蟻后能活30至50年。

★★消除辦法:

一.找尋專業除蟲公司-了解白蟻習性,業務和施作人員將會和您解說相關細節。

二.選用的有效且合格藥劑-檢查是否符合環保署合格之用藥。

三.保固和價格是否合理,影響價格的因素很多,包含人力、藥劑、管銷、稅賦等。

2.跳蚤        

屬於長翅目蚤下目的完全變態類昆蟲。具有4個生命周期:卵,幼蟲,蛹和成蟲。成蟲必須吸血才能進行繁殖。當雌蟲進食而後產卵,跳蚤的生命周期就開始了。雌蟲通常在宿主身上產卵,一次產20枚左右。這意味著卵很容易被宿主帶到地上。因此,宿主休息和睡眠的地點通常是卵的棲息地和幼蟲的發育地。卵的孵化需要2-12天。

★★消除辦法:

一.需要多次消除才有辦法將數量遞減-因藥劑只能消除破蛹的跳蚤,若還在蛹內的須等下次使用藥劑時才能達到效果。

二.有機磷類藥劑不建議使用於室內或地下室-因使用後環境會產生蒸氣一周左右,會導致人類呼吸道不舒服。

3.蟑螂        

目前已發現大約有4100多種,與人類的食性重疊,而只有部份蟑螂才會進入到人類的家居,牠們被稱為「家棲蟑螂」,牠們繁殖力強,在人類家居棲身及覓食的同時,因家棲蟑螂長期生活在被人類污染的環境中,導致牠們身上會攜帶一些細菌,因此蟑螂被普遍認為是害蟲。

★★消除辦法:

一.保持環境清潔-蟑螂喜歡藏匿於陰暗處,其中更喜歡髒亂環境,想要消除就要從根源整理改變。

二.尋找專業除蟑人員-由於蟑螂體內有許多髒東西,以及蟲卵仍然會變成蟲,與其無限循環,不如盡早消除。

4.老鼠        

老鼠的危害早於公元前二千年就有,以及後來在中國甚至出現鼠疫等疫情發生。常用牙齒咬斷電線和電纜,造成公司運作停擺,有許多影響著人類的案例。

★★消除辦法:

一.現場勘查鼠徑-專業人員將到府上觀察鼠的來源去向。

二.殺菌除臭改善環境-不把隔夜食物放桌上或擺在陰暗處。

三.放置物理或化學防治物-物理防治例如:捕鼠器、黏鼠板等,而化學防治則是觀察鼠的路徑,將老鼠藥劑放置在行經路線,直接將牠毒死。

五.螞蟻        

螞蟻是一種真社會性的昆蟲,屬於膜翅目蟻科屬完全變態昆蟲,要經過卵、幼蟲、蛹等階段才發展為成蟲,大部分的物種在幼蟲階段沒有移動能力,由工蟻餵養,工蟻覓食時會把液態食物吃下,回巢後再吐出餵給幼蟲,成蟲之間也以這種方式交換食物,此行為稱作「交哺 」。

★★消除辦法:

一.需進行多次防治-因蟻窩分布廣,且繁殖量大,無法單次就全部消除。

二.交由專業團隊處理-每種螞蟻消除方式不同,若無專業人員判斷,無法輕易根除問題。

 

為了提供您最好的服務體驗,請第一時間讓我們知道您的需求(請來電或線上預約), 大台中地區也提供免費現場估價,我們保證一次性報價,絕不惡意加價; 施工(工作)完畢立即現場驗收,若未達滿意立即改善,直到您滿意,我們才會收工退場!

項目有:白蟻消除、害蟲預防、蟑螂老鼠滅除、可和環境消毒同時施作

榮達消毒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屯區
統一編號:90370138
電話:04-23955287
手機:0989147345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垃圾清運及廚餘回收

來自:宏OO北OO有OO司 詢價

***nna.chiang@honhui.com.tw

清楚廢棄物 以下請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643226@yahoo.com.tw

水桶水塔清洗報價

來自:保OO理OO公O 詢價

***.chieh@msa.hinet.net

https://1174107518025.tw66.com.tw/web/SEC?postId=555238台有貿易有限公司

台有貿易有限公司 成立於民國92年初,乃為提供各式建築之相關建材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榮達消毒

聯絡人:張新達

Email:rdp**********@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