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寬鐵工程
  • 宇承
  • 恆勇科技
  • 晨宏保溫
首頁/威昌精密/CNC軸心加工服務
威昌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威昌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11-19資本額:4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82by:威昌精密

CNC軸心加工服務

威昌精密給予專業軸心加工與OEM服務,給予你符合需求的零件,打造最佳產品

軸心加工服務

軸心加工服務

「威昌精密工業」擁有多年的軸心加工經驗,我們的專業技術團隊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精確且高品質的軸心加工服務。我們的加工設備先進,能夠滿足各種複雜的加工需求。

軸心加工技術原理

軸心加工主要是利用CNC車床或銑床,通過切削工具對工件進行旋轉切削,從而獲得所需的軸心形狀和尺寸。這種加工方式可以保證軸心的精細度和表面質量。

軸心加工技術用途

機械製造:軸心是機械製造中常見的零件,如軸承、齒輪等都需要軸心。
汽車製造:在汽車製造中,軸心用於製造各種驅動系統和懸掛系統的零件。
航空航天:在航空航天領域,軸心用於製造各種高精細度、高強度的結構零件。

軸心加工可用材質說明

鋼:鋼是最常用的軸心材質,具有良好的加工性能和機械性能。
鑄鐵:鑄鐵加工性能好,耐磨性強,常用於製造重負荷的軸心。
非金屬材質:如塑料、陶瓷等,這些材質具有良好的耐腐蝕性和絕緣性,但其強度和硬度較低。

加工流程

材質準備:選擇合適的材質,如鋼、鑄鐵、塑料等。
軸心設計:根據客戶的需求和機械的性能要求,進行軸心的設計。
切削或磨削:使用CNC車床或銑床,根據軸心的設計圖,進行切削或磨削。
檢驗:加工完成後,需要對軸心進行精細度和尺寸的檢驗,確保其符合設計要求。
包裝和出貨:檢驗合格後,將軸心進行包裝,然後出貨。

常見問題

軸心加工時為何會出現斷刀現象?
斷刀現象可能是由於刀具的磨損過度或者刀具的材質不合適。此外,切削參數的選擇也可能影響刀具的壽命。例如,切削速度過快或者進給過大都可能導致刀具的過早磨損。

如何避免軸心加工時的刀具磨損?

適當的潤滑和冷卻是避免刀具磨損的關鍵。在加工過程中,應該定期添加潤滑劑,以減少刀具和工件的摩擦。此外,適當的冷卻可以防止刀具過熱,從而延長刀具的壽命。

軸心加工的精細度如何確保?

精細度主要取決於刀具的精細度和機床的精細度。因此,選擇高質量的刀具和機床是確保加工精細度的關鍵。此外,適當的切削參數和工藝流程也對加工精細度有重要影響。

以上就是「威昌精密工業」對於軸心加工的一些基本介紹,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和先進的加工設備,能夠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軸心加工服務。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
 

威昌精密

公司位置:台中市-太平區
統一編號:53830309
聯絡人:簡課長
電話:0982-472492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它牌四面拋光機改機

來自:達OO密OO股OO限OO 詢價

***is.cheng@darwinprecisions.com

SUS304板 4t * 10mm * 240 mm

來自:合OO技OO公O 詢價

**@hexsoon.com.tw

需要做一個烤箱的箱體

來自:施OO 詢價

***.jerry12@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威昌精密

聯絡人:簡課長

Email:wei**********@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0%

https://035972191.tw66.com.tw/web/SEC?postId=979127主要以生物纖維面膜生產及專業保養品研發製造為主。

生物纖維面膜生產及專業保養品研發製造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