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鴻彥興業
  • 康富成生
  • 安隆生技
  • 勝煇興業
首頁/遠漢資訊/人臉 辨識寄物櫃
遠漢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遠漢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3-13資本額:500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3by:遠漢資訊

人臉 辨識寄物櫃

搭配人臉辨識系統結合置物櫃管理系统,依照客製化需求,提供包裹寄送寄放、商品計時管理,可同時提供多元化不同消費性產業服務。

人臉辨識寄物櫃

人臉辨識寄物櫃

提高安全性:人臉辨識技術可以確保只有授權的人員才能開啟寄物櫃,有效防止未授權的人員存取他人的物品。

增加便利性:使用者只需進行一次人臉註冊,無需攜帶卡片或記憶密碼。同時,使用者可以根據個人需求,隨時寄放和取回物品。

提升效率:使用者只需將物品放入櫃格,系統會自動辨識和鎖定。當使用者需要取回物品時,系統也能快速辨識並開啟相應的櫃格。

多元化服務:人臉辨識寄物櫃系統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進行客製化設定。除了提供包裹寄放服務外,還可以擴展到不同的消費性產業,如電子商務、餐飲、運動中心等。系統可以結合商品計時管理,提供多元化的服務,滿足不同行業的需求。

數據統計和管理:人臉辨識寄物櫃系統能夠記錄每位使用者的存取記錄,包括時間、頻率和物品類型等信息。這些數據可以用於統計分析和管理,幫助企業優化運營和提供更好的服務。同時,還可以用於客戶行為分析和市場研究,提供有價值的商業洞察。

遠漢資訊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97260403
聯絡人:王國卿
電話:04-24795666
手機:0936288804
服務時間:09:00AM - 19:00PM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如何把安全開機開啟

來自:莊OO 詢價

***k1217k@gmail.com

協助報價:新建工程 中央監控系統

來自:帆OO統OO股OO限OO 詢價

***yhuang@micb2b.com

Server 詢價

來自:陽OO大 詢價

***hang@nycu.edu.tw

https://29150663.web66.com.tw/web/NMD?postId=371412全方位郵件伺服器

使用人數:50 - 1000 Users 系統管理方式: Web Consol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遠漢資訊

聯絡人:王國卿

Email:ke**n@han.com.tw

詢價回覆率:5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