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一順氣材
  • 巧普實業
  • 巧普實業
  • 鑫廠珠寶
首頁/康成志業/樟芝黃金蜆|台灣雙寶|固態子實體|康成志業保健食品
康成志業電話行銷
康成志業電話行銷
加入時間:2022-08-01資本額:500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4by:康成志業

樟芝黃金蜆|台灣雙寶|固態子實體|康成志業保健食品

牛樟芝有「森林紅寶石」的美譽。採用「固態子實體培養法」,可調節生理機能並增進人體防護力。黃金蜆運用專利高濃縮萃取噴霧乾燥技術...

樟芝黃金蜆

樟芝黃金蜆

牛樟芝有「森林紅寶石」的美譽。採用「固態子實體培養法」,嚴格篩選、專業認證、品質保障,可調節生理機能並增進人體防護力。黃金蜆運用專利高濃縮萃取噴霧乾燥技術,蘊含膽鹼、精胺酸、牛磺酸、肝醣、維生素B群等,成分豐富,是滋補營養的最佳良方。

  • 成分:蜆萃取物、牛磺酸、牛樟芝萃取物Antrodia cinnamomea(固體培養牛樟芝子實體及菌絲體混合萃取物)、啤酒酵母、麥芽糖粉末、硬脂酸鎂。
  • 食用方式:樟芝黃金蜆為保健食品每次食用2粒,每日可食用1~2次可依個人身體保健狀況加強食用,多食無益。

台灣獨有天然之寶牛樟芝

牛樟芝固態子實體培養,三萜類≧15.4%,活性豐富。

台灣紅寶石《牛樟芝》退火、促進新陳代謝。

花蓮黃金蜆

黃金蜆採高濃縮25:1,肝醣含量高達37.45%,吸收快、作用佳。

台灣國寶《黃金蜆》增強體力、精神旺盛。

 

🔥火氣大?氣色差? 👍降火氣、雙向調節—保健常青妙方。

雙管齊下,內外兼顧

【樟芝黃金蜆】特色 

✔️牛磺酸滋補強身、精神旺盛、活力充沛。

✔️啤酒酵母含豐富蛋白質、維生素B群、14種礦物質,『素食者雞精』美名。

👨爸爸增強體力👩媽媽養顏美容

🧒小朋友和👴👵銀髮族補充營養

 

常常火氣大,如同體内秘密殺手。記得降火氣,緩解體内過度反應。
現代人常常火氣大,不明紅、熱,氣色差,口乾舌燥,易緊張,易累,心情煩躁、鬱結,注意力不集中···這些就是代表體内的防護機制過度反應,失去了平衡,讓體內各處如著火般發生危機,整體健康當然跟著亮紅燈。所以,干萬不要輕忽這些常見的小狀況噢!
火氣指數居高不下,代表身體長期處在失調、失衡的狀態,等於是體内秘密殺手,所以要能「降火氣」,雙向調節、保持身心平衡,是現代人保健、常青的妙方。
選擇健康的飲食、生活型態,可改善體内火苗四處發作的危機。譬如,不要讓生活失控,拒絕高熱量飲食,適時地抒壓、保持好心情,嘗試較和緩的運動,以及優質安全的保健食品。

牛樟芝-台灣獨有珍貴的天然之寶-黃金蜆國人健康排行榜第一名
子實體牛樟芝,防護、調節,雙管齊下,内外兼顧!
1.三萜類化合物-主要來自子實體,是牛樟芝最重要的成分,也是苦味的來源,具有豐富的生理活性。雖然靈芝也含有三萜類,但含量僅1~3%,而牛樟芝的三萜類則可高達15~45%.這正是牛樟芝具神奇效益的關鍵。
2.活性多醣體-所謂多醣體是由數十萬到數百萬的單醣類(如葡萄糖)等聚合而成。就像是一把鑰匙,可以開啟身體的保護罩,讓身體更有防護力。
3.超氧歧化酶(SOD)-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持續青春美麗。
4.腺苷一在人體的新陳代謝過程中,擔任重要的角色。


花蓮黃金蜆,滿足全家人所需,青春美麗、精神旺盛!
來自花蓮無污染養殖環境,以生物科技栽培營養源,生產出顆顆肥美,品質絕佳、外表呈黃金色的「黃金蜆」。蜆是自古的補養聖品,更是公認的完美蛋白,含有豐富的膽鹼、精胺酸、肝醣、維生素B群、鋅、鈣、磷、牛磺酸。採用高科技專利萃取噴霧乾燥技術,以完整蜆肉及蜆湯萃取,營養成分質純而豐富。不論是爸爸增強體力,媽媽養顏美容,以及小朋友和銀髮族補充營養,都非常有助益。

樟芝黃金蜆DM01

樟芝黃金蜆DM01

樟芝黃金蜆DM02

樟芝黃金蜆DM02

樟芝黃金蜆DM03

樟芝黃金蜆DM03

康成志業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89940977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想詢問酪梨丁跟酪梨醬

來自:MOOoOOaOO 詢價

***ny870219@gmail.com

想要批發買乾燥草莓凍乾

來自:點OO活OO原OO 詢價

***12093178@gmail.com

詢問 牛奶價格

來自:黃OO 詢價

***0727@yahoo.com.tw

https://jcw.web66.com.tw/web/NMD?postId=353511五道微電腦愛普司RO活水機AP-1502

五道式微電腦愛普司RO活水機AP-1502 特性說明: 1:五道過濾系統,確保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康成志業

聯絡人:黃小姐

Email:h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