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育笙企業/各種橡膠發泡球類製造批發
育笙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育笙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3-08-24資本額:6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56by:育笙企業

各種橡膠發泡球類製造批發

育笙企業為天然橡膠發泡球類專業製造商、供應商,產品包含橡膠發泡玩具球、寵物球、橡膠壘球、橡膠棒球、橡膠壘球、日式空心球、高爾夫練習

橡膠發泡運動_玩具類

橡膠發泡運動_玩具類

多功能橡膠球類產品的應用與選擇


育笙企業 - 您值得信賴的橡膠球類產品專家


育笙企業是一家專業的橡膠球類產品製造商和供應商,我們致力於提供多樣選擇和高品質的產品,包括籃球、足球、橄欖球玩具球、彩色彈力球、橡膠發泡玩具、橡膠寵物玩具等。我們的產品廣泛應用於運動、休閒娛樂和寵物玩具領域,並以卓越的品質和耐用性聞名。


橡膠發泡球類產品


多樣選擇,高品質橡膠球類製品


育笙企業為您提供多樣的高品質橡膠球類產品,包括籃球、足球、橄欖球玩具球、彩色彈力球和橡膠發泡玩具。這些產品廣泛適用於運動、休閒娛樂和寵物玩具,並由天然橡膠發泡材料製成,保證無毒和安全,同時具備優越的彈性和穩定性。


橡膠發泡反應球與六角球


我們的橡膠發泡反應球和六角球是多功能的訓練工具,適用於各種運動訓練和敏捷性鍛煉。六角反應球的獨特形狀可幫助提高運動員的反應速度和手部協調性,特別適用於內野手訓練和棒球訓練。我們的橡膠發泡球類產品是達到卓越效果的不可或缺工具。
耐咬的寵物玩具和實心橡膠球
除了運動器材,我們還提供天然橡膠發泡寵物球和寵物玩具,這些產品無毒、結實耐咬,是您的寵物的理想伴侶。此外,我們還生產實心橡膠球,可用於各種用途,無論是休閒娛樂還是特殊需求。


盒裝橡膠玩具球與球形造型鑰匙圈


禮贈品和文具送禮


我們的盒裝橡膠玩具球,如籃球和足球,以及球形造型鑰匙圈是理想的休閒娛樂選擇,同時也是完美的禮品和文具。這些產品的精美外觀和優質製造確保了它們的耐用性和吸引力。
客製化OEM和ODM解決方案
育笙企業以提供客製化的OEM和ODM解決方案而著稱。歡迎與全球的進口商、採購商和通路商合作,我們可以根據您的需求設計獨特的產品,包括設計、顏色和包裝,以滿足不同市場的需求。我們擁有豐富的製造經驗,能夠滿足各種客製化需求。


橡膠球的廣泛應用


運動訓練


橡膠球類產品在運動訓練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籃球和足球等球類產品可用於各種運動訓練,幫助運動員提高射門精確度和傳球技巧。橡膠發泡球和六角球則是內野手訓練的理想選擇,它們可以改善運動員的反應速度和手部協調性。


休閒娛樂


不僅適用於運動,橡膠球類產品也在休閒娛樂中廣受歡迎。無論是在公園野餐、海灘遊戲還是家庭聚會,這些產品都可以提供娛樂和活動的樂趣。它們適合各個年齡層的人,無論是兒童還是成年人。


寵物玩具


橡膠球類產品不僅適用於人類,還是寵物的理想玩伴。耐咬的橡膠寵物球可以滿足寵物的咬嚼需求,並提供娛樂。無論是狗還是貓,它們都會喜歡這些有趣的玩具。


結語


無論您需要橡膠球類產品還是特殊訂製,育笙企業都是您的理想選擇。我們提供高品質產品和客製化解決方案,歡迎聯繫我們,了解更多有關我們的產品和服務。

橡膠發泡玩具_寵物類02

橡膠發泡玩具_寵物類02

育笙企業

公司位置:台中市-豐原區
統一編號:56693285
聯絡人:邱耀卿
電話:04-25263162-3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 AM08:00-12:00 、PM13:00-17: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束口膠帶 現在數量跟單價如何?

來自:潮OO業OO公O 詢價

***kun94272530@gmail.com

保養品瓶器尋求報價

來自:科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chase@scivision.com.tw

塑膠粒及次料出清

來自:嚴OO 詢價

***nbe151@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育笙企業

聯絡人:邱耀卿

Email:yau**********@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0222142368.tw66.com.tw/web/SEC?postId=973748塑膠盒-筆盒-禮盒客製化設計

塑膠盒/筆盒/禮盒客製化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