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永哲除毛
  • 雙和減重
  • 韓市長假髮
  • 承德民俗調理
首頁/濟代中醫/中醫治療各種鼻病、各種鼻炎、氣喘、鼻塞、感冒
濟代世尊中醫診所-身體調理健康減重
濟代世尊中醫診所-身體調理健康減重
加入時間:2010-07-13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3by:濟代中醫

中醫治療各種鼻病、各種鼻炎、氣喘、鼻塞、感冒

本所於民國69年成立至今43週年,79年為提升中醫醫藥品質,成立濟代中醫醫院,專治肥胖症、婦科、鼻炎、內科,榮獲傑出華陀金像獎。

近季節交替早晚溫差大,是各種鼻病、鼻炎、氣喘容易發作的時候

近季節交替早晚溫差大,是各種鼻病、鼻炎、氣喘容易發作的時候

近季節交替早晚溫差大,是各種鼻病、各種鼻炎、氣喘、鼻塞、打噴嚏、流鼻水、感冒容易發作的時候,很多患者都會服用抗組織胺來抑制鼻病不適,但都是治標不治本!!

臺灣為海島氣候,四周環海,空氣多為潮濕,加上現今空汙嚴重,造成鼻病各種鼻炎患者眾多;本診所治療各種鼻病、各種鼻炎40多年臨床經驗,治療患者達9萬以上:目前最常見的是過敏性鼻炎,常常每天早晨就會鼻癢、眼癢、肩頸僵硬痠痛、精神不集中、胸痛、胸悶、倦怠、睡眠障礙、免疫功能異常等。常感冒未癒、鼻塞、鼻涕到流、咳嗽、頭痛等症狀,為急性鼻炎;如未治癒反覆發作,會形成慢性鼻炎,嚴重鼻塞、鼻涕倒流、痰多、咳嗽、氣喘等症狀。久未治癒嚴重會生鼻瘜肉、發出惡臭味、嗅覺失靈聞不到香味、記憶力減退、鼻及鼻咽部乾燥感、鼻內膿痂多;嚴重惡化會變為鼻癌,不可不勝防。

73年獨創鼻病點擦藥法及蒸氣療法,專治各種鼻病各種鼻炎,配合內服外治,在調養身體,增加抵抗力,經治癒患者達數萬人以上,針對鼻竇肥大、生鼻瘜肉、嚴重鼻病有效治療、可免開刀。

https://www.geadai.com.tw/rhinopathy.htm

中醫治療各種鼻病有40多年豐富臨床經驗

中醫治療各種鼻病有40多年豐富臨床經驗

濟代中醫

公司位置:高雄市-苓雅區
統一編號:76241824
聯絡人:濟代中醫
電話:07-3318986#1
服務時間:星期一~六 14:30~17:30 星期日休診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康之田一貼寧健康藥膠布

來自:國OO化OO大O 詢價

***tj@cc.ncue.edu.tw

請問達維力有賣媽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35369@yahoo.com.tw

請問按摩幫我報價!!

來自:高OO 詢價

***kaokim1230@gmaii.com

https://147764.web66.com.tw/web/SEC?postId=873607按摩 嘉義市 泰式按摩 泰國華僑 嘉義縣 穴道按摩 按摩

按摩嘉義市泰式按摩泰國華僑嘉義縣穴道按摩按摩師養生館泰國舒壓師太保市http://gack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濟代中醫

聯絡人:濟代中醫

Email:ge**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