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菁祥園藝/各種無毒農藥買賣
菁祥庭園景觀設計有限公司
菁祥庭園景觀設計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5-11資本額:500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1by:菁祥園藝

各種無毒農藥買賣

有別於農藥可以做系統性的毒殺,或是毒效殘留時間長,天然防治資材大部分都必須大量接觸蟲體,才有比較好的效果,凡是有殼的、會飛的,都會

窄域油

窄域油

皂類產品

殺蟲原理:皂類產品可以利用其介面活性劑(一端親水性、一端親油性)的特性,附著在蟲體及食物表面,因為食用後有為毒性、刺激不想接近、皂素直接堵塞氣門造成窒息,或是直接可破壞蟲體表面,來達到防蟲的效果。

使用注意:根據實驗研究,皂素可提升蟲體死亡率、降低攝食量,使蟲害變得遲鈍、不再繁殖。皂素在自然中很容易被分解,對人畜都安全,但對蚯蚓有毒性,蚯蚓如果直接泡在皂素水溶液中, 傷害會很大,不過如果不是水田,或是真的使用超大量直接灌入土壤中,應該也不會有這個問題,可以放心使用。

常見產品:利用界面活性原理的無毒防治資材,市面上常見的有:無患子、苦茶粕、皂素、農皂、脂肪酸鉀鹽

 

植物油類產品

殺蟲原理:油類防治是利用噴撒時直接與蟲體接觸,會在蟲體形成油膜,包覆住氣管和氣孔,讓害蟲窒息死亡。

使用注意:油類用量太少效果不好,用量太多又容易傷到作物。因為是利用包覆蟲體的方式來防治,噴灑時用量要足夠、且確實包覆到蟲體效果才會好。但是油類也容易附著在植物表面,影響作物的蒸散和呼吸作用,如果殘留量過多,可能會影響作物生理作用。尤其夏季高溫,如在連續高溫期間使用油類防治,而短期沒有雨水沖洗,就應注意噴灑後兩三天,給予水分噴灑淋洗,降低因為油類使用阻塞植物氣孔,以及油封葉表造成日曬燒傷,影響生長勢,反而得不償失。

常見產品:常見的油類防治產品有:苦楝油、窄域油

 

矽藻土產品

殺蟲原理:矽藻土是由矽藻鑲嵌的外殼沈積形成,具有像針一樣尖銳的外殼,這些表面的微小突刺,當昆蟲爬過時,表皮會被刮傷,使昆蟲體液流失,而漸漸死亡。矽藻土也會吸收昆蟲身體的外層蠟質,使害蟲脫水死亡。

使用注意:由於是物理加上機械性傷害,昆蟲不會產生抗藥性,且矽藻土雖能使害蟲黏膜發炎,但對哺乳動物無害,只需擔心使用時吸入過多微粒子 ,建議使用時配戴口罩,避免吸入過多粉塵。

 

天然防治,預防甚於治療

有別於農藥可以做系統性的毒殺,或是毒效殘留時間長,天然防治資材大部分都必須大量接觸蟲體,才有比較好的效果,凡是有殼的、會飛的,都會很難防治,因此在害蟲還是蟲卵或是幼蟲時,就以天然資材預防和控制,效果才會比較好。

菁祥園藝

公司位置:新竹市-東區
統一編號:86976654
聯絡人:吳清祥
電話:03-5333277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08:00AM - 20:00PM 國定假日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菇肥木屑

來自:良OO造OO有OO司 詢價

***61519@gmail.com

平戶杜鵑詢價 以下請報價

來自:吳OO 詢價

***nshur.wu@gmail.com

白龍王1與168超甜詢價

來自:羅OO 詢價

***70672930@gmail.com

https://077433876.web66.com.tw/web/SEC?postId=890174進口紐西蘭、澳洲、美國、加拿大等國的牛、羊肉

豪揚企業成立於1992年,專門進口紐西蘭、澳洲、美國、加拿大、中南美洲等國的牛、羊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菁祥園藝

聯絡人:吳清祥

Email:js*d@ms7.hinet.net

詢價回覆率:7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