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鑫廠珠寶
  • 巧普實業
  • 優雅居家
  • 東北牌瓦斯
首頁/和亮眼鏡/時尚美感 經典苛求 專業配鏡造型師
和亮眼鏡有限公司--
和亮眼鏡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3-12-29資本額:5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15by:和亮眼鏡

時尚美感 經典苛求 專業配鏡造型師

在經典與時尚的比例,呈現敏銳專業風格。每一副配鏡都是極致舒適的藝術,讓您的眼睛炯炯有神,流露出自信。

眼鏡構造

眼鏡構造

和亮眼鏡-配鏡理念

眼睛是最亮眼的生命,剛出生的時候嬌嫩不已,隨著時光的流逝,眼睛受重視的程度逐漸被3C日用品所取代。鏡片在光線的投射、鏡架的厚重輕薄,鏡框的材質饗宴,造就一副巧奪天工的眼鏡呈現在你的面前。現在的鏡片、鏡框、鏡架已不再是單純一副眼鏡,他可說是視覺饗宴的配件,一點也不為過,我們提供不同顏色濾光的鏡片,為你的生活增添更寬廣的視野;分等級的抗刮耐磨的塗層鏡片,在你爬山涉水時,給予你絕佳的後盾屏障。

 

和亮眼鏡個性化配鏡

個性化配鏡不像咖啡,耐久不耐放。好的眼鏡,眼鏡越戴越顯格調,他會展現出一個人的特質,是誠懇、是溫醇,是積極、是彌新,祂就如同每個不同的人格,當眼鏡在桌上的角度,你會感覺這個人的厚實,當眼鏡在皮製的眼鏡盒,你會察覺這個人的體貼程度,正如同看眼鏡識人,一開始配鏡所呈現的面貌,就能顯示出這個人的人格特性,想要擁有一個好人格特性,來和亮眼鏡獨有配鏡。

 

眼鏡二大元素

鏡片、鏡架

 

三種常見的鏡片材質:

鏡片是視力舒適矯正的首要考量,安全性的經濟效應,偏重工作生活、上學運動會使用到的動作。

1.玻璃鏡片 - 以卓越的光學品質著稱,提供清晰的視覺體驗,且不易刮傷。然而,這種鏡片重量較重,且若不慎碎裂,可能會造成安全隱憂。

2.PC鏡片 -  稱作聚碳酸酯鏡片,具有出色的抗撞擊力,使其成為兒童、青少年以及運動愛好者的理想選擇。其破裂時產生的碎片邊緣較鈍,

降低了造成傷害的風險。PC鏡片容易刮損,且在高度近視者或對視覺成像有高要求的使用者中,可能會有色散現象,影響清晰度。

3.樹脂鏡片 - 兼具輕便和耐用的特性,是市場上最受歡迎的鏡片材質。這種鏡片重量輕巧,舒適度高,且相較於玻璃鏡片,不易碎裂,安全係數更高。

綜合上述特點,和亮眼鏡在為客戶建議鏡片時,會詢問客戶的生活運動習慣和需求,以選擇最合適的鏡片材質,搭配鏡框設計。

 

鏡框的種類

透過專業的驗光技術和儀器,精準測量出顧客所需要的鏡片度數,依照臉型、喜好、度數、眼距等因素推薦適合顧客的鏡框,提供時尚潮流和個性化風格建議

 

1.塑膠眼鏡框

因其低過敏性質,成為許多年輕人的首選。然而,由於部分塑膠框缺少鼻墊,可能對低鼻樑者不太適合,容易滑落。選擇合適的塑膠框時,建議親自試戴以確保合適。同時需注意,塑膠框在高溫下易變形,避免長時間置於高溫環境如車內。塑膠鏡框分為幾種主要類型:

射出成型鏡框:色彩豐富且美觀,量產容易,但較易損壞或褪色。

板料鏡框:常見且易於調整,但略重。

環氧樹脂鏡框(Optyl):輕巧但一旦斷裂可能產生鋒利邊緣,增加受傷風險。

TR90:具彈性,多樣色彩,抗變形且舒適,適合學生及經常運動的人士。

賽璐珞(硝酸纖維)鏡框:外觀獨特亮眼,但略有燃性,歐美已停用,目前主要於日本使用,重量較重,調整上不太方便。

 

2•金屬框(Metal):

金屬材質是製作眼鏡框的常見選擇,它們具備良好的延展性和抗腐蝕特性。然而,部分人對某些金屬框可能會有過敏反應,這通常是由於框架中含有多種金屬元素混合所致。選擇合適的鏡框材質尤為重要。金屬框有以下幾種不同類型:

不銹鋼鏡框:這種材質不易生鏽,適合皮膚敏感者使用。

鈦金屬與纖維(如玻璃纖維或碳纖維)組合鏡框:這種組合鏡框既輕巧又不易引起過敏。

純鈦鏡框:其特點包括輕巧、高強度、抗腐蝕和抗過敏。

彈性鈦鏡框:具有抗氧化特性,靈活度高,可製作成細薄的框架。

合金鏡框:重量較純鈦框的兩倍,但價格更經濟,製造過程簡單,易於焊接修復,但可能會氧化。

鎳/銅鏡框:這些材質較易引起過敏反應。

和亮眼鏡

公司位置:台北市-南港區
統一編號:28696016
聯絡人:劉先生
電話:0226512225
服務時間:10:00AM-22: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和亮眼鏡

聯絡人:劉先生

Email:hol**********@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koreabeauty.tw66.com.tw/web/SEC?postId=1104418台灣好神保庇袋 誠徵觀光景點合作夥伴

台灣好神保庇袋 誠徵觀光景點合作夥伴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