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酩宴外燴
首頁/越南你好/全台首家獲米其林推薦越南餐廳
千味越南美食
千味越南美食
加入時間:2024-03-19資本額:15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10by:越南你好

全台首家獲米其林推薦越南餐廳

全台首家獲米其林推薦越南餐廳 Hello Vietnam台中大里展新店

越南你好

越南你好

從2022年起連續兩年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台中市「Hello Vietnam越南你好」餐廳,經營版圖持續擴大,繼在台中市中區繼光街開了火鍋店後,近日更將觸角延伸至台中大里區仁化路,這裡鄰近有大里工業區,是台中屯區移工最密集的地區之一,負責人斐子晴說,不僅僅是想念家鄉口味的越南同鄉,更歡迎台灣饕客前來品嘗。

來自越南河內的斐子晴,自小在家就跟著長輩學習廚藝,20多年前以移工身分來到台灣,當時坊間幾乎沒有越南餐廳。結識台灣老公後,想念家鄉口味只能到第一廣場(已更名為東協廣場)採買食材回家自己煮。當孩子們漸漸大了,在老公支持下,她決定出來闖一闖,7年前在東協廣場旁的成功路92號開了「Hello Vietnam越南你好」餐廳創始店,並且鎖定道地的北越料理。她說台灣常見的多半是南越口味,她希望能讓在台灣的北越同鄉透過她的手藝,一解思鄉之苦。

2022年米其林公布必比登推薦名單,首次出現越南餐廳,裴子晴是直到媒體記者上門採訪才知道這件好消息,她當時開心的表示,「希望越南美食在台灣發光!」

裴子晴說,店內料理全依循越南傳統作法,其中獲得必比登特別推薦的「米線拼盤」,先把米線壓成塊狀,讓消費者客方便沾醬料吃,再搭配北越炸春捲、炸豆腐、豬血腸、豬腿肉片,尤其是夾著九層塔、薄荷、小黃瓜等蔬菜一同入口,特別好吃。裴子晴說,吃越南菜醬料是重點,有蝦醬、帶微辣的魚露醬等,也很能被台灣人消費者接受。越南的咖啡喝法也很特別,將咖啡粉放在濾杯中,讓熱水直接穿越滴在玻璃杯中,怕消費者覺得太苦,也會添加煉乳,將咖啡和底層的煉乳攪拌均勻,再倒入有冰塊的杯子,即可飲用。
斐子晴說,新開幕的Hello Vietnam 河內美食大里店位在台中市大里區仁化路636號之6,營業時間是上午10點半到晚上8點半,住仁化黃昏市場對面,這裡鄰近大里工業區,許多過去在創始店的常客已經來光顧過,創始店有賣的餐點,這裡也都有,歡迎舊雨新知多多前來指導。
 

米線拼盤

米線拼盤

煉乳咖啡

煉乳咖啡

越南春捲

越南春捲

越南你好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里區
統一編號:94483541
聯絡人:裴子晴
電話:0986008807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需要十隻封鴨

來自:孟OO 詢價

***ever791024@gmail.com

做生意使用 找尋批發商

來自:黃OO 詢價

***ia900308@gmail.com

詢問加盟金/技術指導?

來自:劉OO 詢價

***6660@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越南你好

聯絡人:裴子晴

Email:s0***0*****@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22561770.tw66.com.tw/web/SEC?postId=1317269瑾豐家具-系統櫃免費現場丈量

瑾豐家具堅持使用高品質的材料,如實木、人造板等,確保家具的質量和耐用性,並能能夠滿足您的空間需求。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