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正興測繪工程
  • 賀聯工業
  • 京威科技
  • 英芳實業
首頁/找服務/億川鐵工所股份有限公司
億川鐵工所股份有限公司

億川鐵工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1-24資本額:1764萬

億川鐵工

公司位置:台中市-烏日區
統一編號:52636067
聯絡人:薛先生
電話:04-23354367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638by:億川鐵工
有鑑於國內生產工作母機之主要機具零組件皆仰賴日本進口,尤其以車床夾具為最,在價格高居不下的情況,為擺脫對日的依賴,億川於民國63年毅然成立永裕機械廠(位於台中市振興路),專業生產普通夾頭(卡盤)、油壓夾頭及高速迴轉油壓缸,成立迄今已有二十餘年,在國內雖具知名度,卻仍深深感到國內高科技工業過度受制於外商,阻礙國內高科技工業的發展。為求提高國內高級零組件的自製率、增加億川的競爭優勢,在經營管理及自有品牌「STRONG」的建立與推廣上,一直努力不懈,嚴格貫徹「經營企業化、管理科學化、品質高級化、規格標準化、作業制度化、產能穩定化」等六化政策,更在全體員工具體落實「品質第一、客戶至上、實事求是、追根究底」的企業精神下,目前國內市場佔有率已達半數之多,逐漸取代日本在國內市場的優勢,現除了外銷大陸及東南亞等地外,歐美市場更是未來主要的目標。 一個企業發展與成功的關鍵便在其經營與管理,而其基礎就在於經營者必需深切了解員工的需求,重視人及人的管理,讓員工適得其所,得其所欲,因為人是一切經營的主體,擁有良好的人力素質,才是一個企業最重要的資產,更是企業為達永續經營的要素之一。因為特別重視人、重視員工,對內除了積極創造一個良好的工作環境,並透過在職訓練的方式,提升人員的競爭力,增加其工作價值,將企業利益與員工分享,使其熱誠地發揮所長外;更致力於企業識別體系的建立與實施,希望透過整體的企業形象規劃,在公司內部凝聚更大的向心力及信賴度,對外創造更高的知名度、更多的大眾認同及更大的企業利潤。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億川鐵工

聯絡人:薛先生

Email:sa**s@strong-dc.com.tw

詢價回覆率:30%

https://0425363131.web66.com.tw矽特科技有限公司

生產的專業製造廠。放眼亞洲地區(除日本外),是唯一具備自軟體開發、控制器、製造、到AC伺服

最新洽詢

固定式天車保養 詢問費用林**04/15
詢價 高壓油管張**02/22
三峰 長臂油壓萬向磁性座、TESA長針..江**02/22
尋求 可升降約200公斤內的貨物王**06/07
詢價 : 六角銅柱 :M-F-M4*3..李**07/13
您好,敝司為cnc銑床加工廠,希望有機..陳**10/05
Substrate放置治具製作需求評估陳**12/04
單相接地隔離插頭組詢價王**08/24
詢價~砂布環帶機黃**07/22
詢問兩馬砂輪機蔡**08/08

賣家- 搶商機

水轉印詢價報價!!

來自:COOoOOeOO OOuOOo 詢價

***ta@cconceptstudio.com

窩窩商店|客製化耳環詢問

來自:朱OO 詢價

***ison@wuo-wuo.com

雪花石燈罩 訂製

來自:李OO 詢價

***lman126@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