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鑫廠珠寶
  • 優雅居家
  • 一順氣材
  • 巧普實業
首頁/找服務/利目達生技有限公司
利目達生技有限公司

利目達生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6-18

利目達生

公司位置:台北市-士林區
統一編號:53736374
聯絡人:張嘉芯
電話:02-28361883
手機:0988293447
服務時間:10:00AM-20:00PM 週日公休
服務類別:伴手禮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287by:利目達生
品牌故事 ------給糖尿病媽媽的點心 面對高齡又患有糖尿病的母親,我該如何讓她開心享用點心,而我又能放心呢?身為專業烘焙老師的我,內心常常詢問自己,「如何做出讓母親吃的開心又安心的健康糕點,更想與好友分享心中美好的滋味…」母親是位愛好烘焙點心的素食者,想延續對媽媽的孝心,抱持感恩心成立了好運軒全素烘焙坊,這是開店的初衷。 然而母親的最愛~~素綺華月餅~~純手工製作,蘊藏深厚的情感, 皮薄餡多的素綺華月餅是用心、是巧思,是一分濃濃的愛,是一份團圓的喜悅。母親的最愛~~堅果寶船~~純手工製作,蘊藏深厚的情感, 是用心、是巧思,是一分濃濃的愛 研究顯示,木鱉果具有極佳抗氧化作用,我們將點心融入高營養價值的木鱉果油,並專注烘焙的每一個細節,用充滿香脆的夏威夷豆,拌入核桃、松子、杏仁片、柳橙丁 加上日本和果子莫拿卡 (最中)為船底係純手工製作低溫烘培,選用的高檔食材,更因採用異麥芽寡糖、海藻糖,堅持低糖、低鹽高纖養生配方降低熱量,並以最高標準純手製作,入口即化的美味,是素食者不能錯過的美味養生寶船! 堅持,營養提升;用心,美味加分 本店堅持用含有高營養價值的水果油-木鱉果油,最特別的是選用減糖異麥芽寡糖、海藻糖,不用擔心對健康造成負擔,更因加入純天然的木鱉果油內含極高茄紅素,純屬低脂肪、不加蛋、不含反式脂肪的素安心幸福味,不僅滿足家人們的味蕾享用,更給人滿滿的感動。利目達好運軒與眾不同,用木鱉果油製作素食伴手禮、讓老人家開心,糖尿病患者安心,三高患者都能放心享用。讓您送禮大方、吃素吃得健健康康,皮膚就會水噹噹喔!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利目達生

聯絡人:張嘉芯

Email:lim*****@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6%

https://1398227587878.web66.com.tw招弟薪創事業有限公司

招弟薪創事業有限公司 設立於100年3月3日。以母之名,「招弟」品牌創辦人Ren

最新洽詢

蜜餞,可宅配嗎?林**04/06
欲購買黑金剛落花生馬**03/06
詢價原味熟花生片、熟芝麻粒陳**01/20
詢問牛軋糖批發,請報價高**12/12
綠豆冰糕宅配高雄何**11/12
想請問沙其馬OEM林**09/08
你好 我是賣魚哥王雷歐**奇07/19
鳳梨酥詢價-劉**08/11
太陽餅詢問批發或代理問題李**10/20
企業電子禮盒 尋求報價曾**11/03

賣家- 搶商機

花生磚價格 詢價

來自:簡OO烘OO 詢價

***s990708@gmail.com

詢價:生花生(帶皮)

來自:蕭OO 詢價

***ce000831@gmail.com.tw

詢價 煙燻豬頭皮

來自:劉OO 詢價

***erliu0307@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