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宇哲科技
  • 明新科技
  • 旗德企業
  • 藝寶創意
首頁/找服務/歌斐木有限公司
歌斐木有限公司

歌斐木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3-07-10資本額:50萬

歌斐木

公司位置:桃園市-中壢區
統一編號:89144515
聯絡人:蔡廷維
電話:-034690071
手機:0900508802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遊樂器材施作
  • 彈性地墊施作
  • 無縫顆粒施作
  • 人工草皮施作
瀏覽次數:0by:歌斐木

我們公司是一家專門從事兒童遊具和兒童遊樂房設計及建造的公司。我們的主要目標是為兒童提供安全、有趣和具有挑戰性的遊戲體驗。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好的設計和解決方案,以滿足他們的需求和期望。 

歌斐木有限公司是一家專門設計和建造兒童遊具的公司,成立於2015年。我們的創始人們擁有多年的遊具設計和製造經驗,熟悉市場的需求和趨勢。我們的目標是成為台灣頂尖的兒童遊具設計師和製造商。

作為一家專業的兒童遊具設計和建造公司,我們的產品涵蓋了各種類型的遊具,包括攀爬架、滑梯、鞦韆、搖椅、蹦床等等。我們堅持使用最優質、最安全的材料,並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認證來確保我們的產品符合最高的安全標準。此外,我們還提供設計、安裝和售後服務等全方位的服務,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我們的設計團隊由專業的設計師和工程師組成,擁有豐富的經驗和知識,能夠為客戶提供創新、獨特、安全和可靠的設計方案。我們深入了解客戶的需求和目標,並將其融入到我們的設計中,以創造出最符合客戶要求的產品。

在過去的幾年中,我們已經為眾多客戶提供了優質的遊具和服務,包括幼兒園、學校、公園和其他商業場所等。我們的產品和服務廣受客戶的好評,成為了台灣兒童遊具行業的領導者之一。

作為一家充滿熱情和創意的公司,我們將繼續努力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為台灣的兒童帶來更美好、更有趣和更具挑戰性的遊戲體驗。

我們公司的願景是成為台灣最受歡迎和最專業的兒童遊具設計和製造公司。我們致力於設計和製造最安全、最耐用和最有趣的兒童遊具,以滿足客戶和兒童的需求。我們的目標是成為台灣兒童遊具行業的領導者,並為兒童提供更好的遊戲體驗,促進他們的身心健康和成長。同時,我們也希望通過創新和持續改進,為客戶提供更好的產品和服務,並成為客戶信賴和尊重的合作夥伴。我們的願景是在不斷學習和成長的基礎上,實現公司和客戶的共同成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歌斐木

聯絡人:蔡廷維

Email:gfm*****@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1207367874423.web66.tw奕偉國際有限公司

成立於2001年,奕偉國際有限公司與日本TESK合作,產品主要為樹脂、UV樹脂、

最新洽詢

詢價 嬰兒眼罩價格汪**04/02
尋求 幫忙拆掉招牌謝**04/02
詢價 兒童冬被胡**02/27
B1F樓梯安全網估價賴**01/18
尋求商業合作機會林**12/08
Porcher澡盆140公分長陳**09/02
盪鞦韆請報價!!賴**11/07
腳踏黏墊詢問(45*90cm)林**09/25
手鍊接頭斷開,請維修李**07/18
智慧黑板劉**07/15

賣家- 搶商機

你好我要買房請報價!!

來自:吳OO 詢價

***chen1966@gmail.com

岡山、橋頭、梓官單車庫透天

來自:林OO 詢價

***leblue0306@gmail.com

有關商場7f~8f廁所搗擺隔間

來自:全OO設O 詢價

***loworange2001@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