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木生草經銷合作詢價
木生草經銷合作詢價

木生草經銷合作詢價

加入時間:2023-10-26資本額:5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木生草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屯區
統一編號:94133355
聯絡人:黃芮蒙
電話:0966395127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周休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花草茶包
  • 花草茶禮盒
  • 冷泡茶
  • 草本原料
瀏覽次數:630by:木生草

在這個快節奏的現代生活中,我們時常忽略了大自然所賜予的美好。花草茶,冷泡茶,是一種極具健康風格的飲品,它蘊含著自然的芬芳和草本的純淨。讓我們一同探索花草茶包、花茶禮盒、草本批發、花草原物料批發等多種商品,品味大自然的馨香。

木生草herbal tea是上坡葉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位於臺中市西屯區逢福里河南路2段262號3樓之2 電話:0966395127 官方網站:https://peace33355.tw/

主要營業項目為:花草茶原物料批發,非酒精飲料批發,粗製茶,花草茶包,花草茶禮盒,草本原物料,冷泡茶,花草茶冷泡茶包秉持著專業的精神,用心經營好茶葉,良好的服務態度,歡迎各位來到台中市西屯區參觀

木生草是專注於草本的品牌,致力於提供獨特而令人陶醉的草本體驗。憑藉豐富的行業經驗和專業知識,我們提供全面的花草茶服務,花草茶包、花草茶禮盒、草本原物料、以及花草茶冷泡茶包等多樣選擇。

在草本的選擇上,我們堅守嚴格的品質標準,從優質產地選取原料,確保每一項草本都蘊含著自然的風味和營養價值。我們不僅追求傳統的製茶工藝,更融入現代科技,以確保每一杯茶都能展現獨特的口感。

為了迎合不同消費者的需求,我們提供豐富多彩的花草茶包裝和禮盒,將草本的藝術之美呈現得淋漓盡致。而我們的花茶草茶包和冷泡茶包則是現代生活中的理想選擇,方便快捷且能保留自然的原始風味。

客戶滿意一直是我們的首要目標,我們以極致的品質和貼心的服務贏得了客戶的肯定與忠誠。通過持續不斷的努力和創新,我們志在成為花草茶領域的引領者,為顧客帶來更多美好、更加健康的茶飲體驗。我們深信,每一杯我們提供的茶,都是一種對生活的用心禮物。

木生草 深耕於 花草茶包 ,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提供全方位的草本相關服務。

我們的服務範疇包括花草茶原物料批發、花草茶包、花草茶禮盒、草本原物料、冷泡茶,以及花草茶冷泡茶包等多元選擇。

在公司經營中,我們一直秉持專業的態度,注重品質和創新。我們的花草茶原料來自精心挑選的產地,確保新鮮、天然、高品質的原材料,從而製作出口感細緻、香氣撲鼻的茶包。

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我們提供多樣化的花草茶包裝和禮盒選擇,使茶品更具有藝術價值。我們的冷泡茶和花草茶冷泡茶包則是迎合現代生活節奏的理想選擇,方便快捷又不失品質。

客戶滿意是我們不懈追求的目標,我們以優質的產品和服務贏得了廣大客戶的信賴與支持。透過持續不斷的努力和創新,我們致力於成為草本領域的佼佼者,為顧客帶來美好、健康的茶飲體驗。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木生草

聯絡人:黃芮蒙

Email:ka***5*****@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最新洽詢

白龍王1與168超甜詢價羅**04/22
詢價 龍眼蜜價格?莊**04/09
小菜批發尋找素食可吃的小菜類!范**04/04
種植購買請報價!!張**03/31
花東縱谷剝皮辣椒李**03/25
詢問造型茶包代工李**03/25
大腸小腸批發價格多少?許**03/25
金寶咖啡詢價 以下請報價張**03/18
詢問香腸.糯米腸.銀絲卷高**03/11
批量購買茶葉請提供報價周**r03/04

賣家- 搶商機

需要原物料-像麻糬一整塊要黑糖口味,可以自行切塊,烤後有拔絲的效果,一塊一公斤塊

來自:劉OO 詢價

***57915@gmil.com

諾麗果粉價錢請報價!!

來自:簡OO 詢價

***c2001@yahoo.com.tw

普弘鹽酥G請報價!!

來自:魏OO 詢價

***bbs@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