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舒心源養身坊 中山2館
舒心源養身坊 中山2館

舒心源養身坊 中山2館

加入時間:2023-11-28資本額:17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舒心源

公司位置:-
統一編號:76486828
聯絡人:陳能惠
電話:0987527212
手機:0987527212
服務時間:10:00AM - 24:00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足部理療
  • 經絡推拿
  • 精油推拿
  • 指壓油壓
  • 按摩刮痧
  • 舒壓按摩
  • 拔罐
  • 修灰指甲
  • 肩頸痠痛
  • SPA
瀏覽次數:50by:舒心源

當您身處於一個陌生的城市,或者在忙碌的商務旅行中,一場舒適的按摩成為了一種奢侈的享受,也是最能讓您感受到身心放鬆的體驗。在我們的按摩中心,我們致力於為每一位客人帶來最優質的服務,讓您在旅途中感受到無與倫比的愉悅和放鬆。 逃離疲勞,尋找身心平衡 隨著一天的忙碌,您的身心疲憊已經達到了極限,這時,一場專業的按摩將會是您最需要的療癒之道。無論您是在尋找全身放鬆的感覺,還是希望針對特定部位的按摩來紓解不適,我們的按摩師將以其精湛的技術和細心的服務,為您帶來極致的舒適體驗。 重拾活力,享受生活 在我們的按摩中心,我們將為您提供各種類型的按摩服務,讓您從疲憊中重新獲得活力,享受生活的美好。從舒緩的全身按摩到專業的深層組織按摩,從放鬆的足部按摩到專注的頸部按摩,我們的按摩療程將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感受到無與倫比的身心放鬆和愉悅。 專業治療按摩,關愛您的健康 我們的按摩師不僅擁有豐富的按摩經驗,還具有專業的治療知識,能夠根據您的身體狀況和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治療方案。從深層組織按摩到淋巴排毒按摩,從肌筋膜釋放到反射療法,我們將為您提供最專業、最溫暖的服務,讓您的身心得到完美的療癒和放鬆。 按摩之旅,從現在開始 無論您是在度假還是在商務旅行,無論您是在尋找身心放鬆還是專業治療,我們的按摩中心將成為您的最佳去處。讓我們為您打造專屬於您的按摩之旅,讓您在旅程中感受到最完美的愉悅和放鬆! 歡迎您隨時光臨我們的按摩中心,讓我們為您帶來最優質的按摩體驗,讓您的旅程更加美好和難忘!
 

當您漫步在陌生的城市街道上,或者在商務旅行中奔波勞碌,一場舒適的按摩能夠成為您身心放鬆的綠洲,讓您重新找回內在的平靜和活力。在我們的按摩中心,我們致力於為每一位客人提供最優質的按摩體驗,讓您在旅途中感受到無與倫比的舒適和滿足。

按摩:重拾身心的平衡與和諧

在這個快節奏的生活中,您的身體承受著各種壓力和負擔。而一場專業的按摩正是緩解這些壓力的最佳方式。我們的按摩師以其獨特的技法和敏銳的觸感,將帶給您全身放鬆的感覺。無論您是需要全身按摩來舒緩疲勞,還是想要專注在特定部位的按摩來解決問題,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為您帶來身心的平衡與和諧。

專業治療按摩:呵護您的身體健康

除了舒適的按摩服務,我們的按摩中心還提供專業的治療按摩,以滿足您更深層次的需求。從深層組織按摩到淋巴排毒按摩,從肌肉放鬆到身體調整,我們的按摩師將根據您的身體狀況和需求,量身定制最適合您的治療方案,為您的健康保駕護航。

身心靈之旅,由按摩開啟

無論您是在度假還是在商務旅行,無論您是在尋找身心放鬆還是專業治療,我們的按摩中心將成為您的身心靈之旅的起點。在這裡,讓我們為您打開身心的大門,讓您感受到最深層次的放鬆和愉悅。

歡迎您隨時光臨我們的按摩中心,讓我們為您帶來最專業、最溫暖的按摩體驗,讓您的旅程充滿美好和難忘的回憶!

When you find yourself in an unfamiliar city or amidst the hustle and bustle of a business trip, a comforting massage becomes not just a luxury but the ultimate experience to unwind and rejuvenate. At our massage center, we are dedicated to providing each guest with top-notch service, ensuring unparalleled pleasure and relaxation during your journey. Escape fatigue, find balance.

After a busy day, when your body and mind are pushed to the limit, a professional massage becomes your essential path to healing. Whether you seek a full-body relaxation or targeted massages for specific areas, our massage therapists, with their impeccable skills and attentive service, ensure an unparalleled experience of comfort. Regain vitality, embrace life.

In our massage center, we offer a variety of massage services to revitalize you from fatigue and allow you to embrace the beauty of life. From soothing full-body massages to professional deep tissue massages, from relaxing foot massages to focused neck massages, our massage treatments cater to all your needs, providing unmatched physical and mental relaxation and pleasure. Professional therapeutic massage, caring for your health.

Our massage therapists not only possess extensive massage experience but also hold professional therapeutic knowledge to provide personalized treatment plans based on your body condition and needs. From deep tissue massages to lymphatic detox massages, from myofascial release to reflexology, we offer the most professional and warm service to ensure your body and mind experience perfect healing and relaxation. Embark on a massage journey, starting now.

Whether you're on vacation or a business trip, seeking relaxation or professional therapy, our massage center will be your ultimate destination. Let us craft a massage journey tailored specifically for you, ensuring the most perfect pleasure and relaxation throughout your travels! You are always welcome to visit our massage center, where we offer the highest quality massage experience to make your journey more beautiful and unforgettable!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舒心源

聯絡人:陳能惠

Email:ca*d*****@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最新洽詢

請問到府按摩報價多少!陳**04/15
請貴司協助報價 “賽洛寧原體” ,數量..林**04/17
詢價 胃爾好散林**04/17
手麻腳麻,坐骨神經痛,足底筋膜炎蕭**04/02
改善下臉下垂,嘴邊肉A**03/07
蓮欣產品想了解全產品及價錢謝**03/04
空濾製作最低訂購量廖**02/01
賓士2012年E200 原廠風扇多少錢林**11/24

賣家- 搶商機

想詢問美髮產品 請報價

來自:希OO醫O 詢價

***si0630@gmail.com

肉毒桿菌注射,詢問報價費用

來自:葉OO 詢價

***byyeh78@gmail.com

詢問保養品批發價

來自:楊OO 詢價

***5566000@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