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三岳生物生技有限公司
三岳生物生技有限公司

三岳生物生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3-12-19資本額:2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三岳生技

公司位置:彰化縣-社頭鄉
統一編號:90309697
聯絡人:曹詠榮
電話:048739172
手機:0973330097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保健食品
  • 生技研發
  • 美容養顏
  • 健康瘦身
瀏覽次數:662by:三岳生技

2022年以來,三岳生技一直不斷自我鞭策努力,藉由現代化生技工廠及現代高端原料的研發,以開發、代工、批發保健商品,讓三岳在生物科技界快速穩定成長,並以立足台灣、放眼世界的宏觀視野,能將台灣品牌立足於境外市場。三岳生技擁有優良保健品團隊ISO22000HACCP ISO9001SNQ國家優良產品製造廠供應 是我們對產品的保證。

21世紀的生物科技是養身健康主流,未來我們會不斷努力的方向,期盼以此為基礎,以「健康、美麗」為使命,提供社會大眾更豐富的生命,共同迎向充滿希望的未來。

在現代生活的快節奏中,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並重視自己的健康。為了提供更好的保健方案,三岳生技保健產品公司應運而生。我們致力於研發和提供高品質、安全有效的保健產品,以滿足人們日益增長的健康需求。

公司背景: 三岳生技保健產品公司成立於2022年,是一家致力於健康和福祉的創新型企業。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充滿熱情和專業知識的專家組成,包括營養師、醫學專家和產品研發人員。這支團隊不斷努力,以確保我們的產品擁有最新的科學支持和最優越的品質。

產品範疇: 三岳生技保健產品公司提供多樣化的保健產品,以滿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我們的產品範疇包括:

  1. 營養補充品: 精心設計的營養補充品,滿足各個年齡段和生活方式的營養需求,從而提升整體健康水平。

  2. 天然草本產品: 以傳統醫學和現代科學為基礎,提供天然草本產品,有助於緩解壓力、促進睡眠和維持身心平衡。

  3. 運動補充品: 針對運動愛好者和健身者,我們提供的運動補充品有助於增強體力、促進恢復和提高運動表現。

  4. 美容保健品: 配方獨特的美容保健品,從內而外改善皮膚健康,提升個人魅力。

品質保證: 三岳生技保健產品公司始終把品質放在首位。我們嚴格遵循國際標準,生產過程中進行多層次的檢驗和測試,確保每一款產品都符合最嚴格的質量標準。我們以透明、誠實和可追溯的方式向客戶提供產品信息,讓他們更有信心使用我們的產品。

社會責任: 三岳生技保健產品公司深知企業的社會責任,我們積極參與社區活動、環保項目和健康教育,努力推動社會的健康和福祉。我們相信,透過不斷創新和社會參與,我們可以共同打造更加健康、快樂的社會。

 三岳生技保健產品公司以科學的研究、高品質的產品和對社會的責任感,為人們提供了一條通向健康之道的路徑。我們將持續努力,致力於研發更多創新的產品,幫助人們實現健康、活力和幸福的生活。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三岳生技

聯絡人:曹詠榮

Email:a0***3*****@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最新洽詢

詢問一款貼布 以下請報價陳*04/23
魚油 酸價or檢驗報告謝**04/23
Vancomycin周**04/18
購買產品名稱:“全群“萬靈筋骨膏(萬靈..陳**04/15
想购买保健品請報價!!李*04/13
維生素D3 詢價林*04/09
請問補充肌肉優質蛋白產品黃**04/05
買甘胺酸亞鐵兩份要用宅寄貨到付款謝謝王**04/01
請問達維力有賣媽報價!!陳**03/28
詢價 保健品等等劉**03/28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請問呼吸器價格

來自:廖OO 詢價

***101341@gmail.com

詢問藥價請報價!!

來自:長OO所 詢價

***ng390810@yahoo.com.tw

員工體檢報價!!

來自:晨OO檢OO 詢價

***en049@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