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森活用品館
森活用品館

森活用品館

加入時間:2023-12-21資本額:2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森活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屯區
統一編號:38850831
聯絡人:黃文卿
電話:0422386413
手機:0988953354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新奧除驅蟻劑
  • 跳蚤專家
  • 白蟻專家
  • 一點絕蟑螂藥
  • 174T蟑螂藥
  • 防蟻魔墊
瀏覽次數:454by:森活

本公司創立於西元2014年8月份在創立初起我們已經經營網路拍賣已經6年,於2008創立了(新生王子e用品館)這個品牌,我們秉持著誠信守法,專業認真的態度是我們對消費者的責任。 本公司合法經銷販售居家日用品代理各大品牌,熱銷商品:新奧除驅蟻劑/跳蚤專家/白蟻專家/一點絕蟑螂藥/174T蟑螂藥/防蟻魔墊 合法取得原廠公司授權販售

公司簡介: 綠地環保清潔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於環境保護和可持續發展的企業,專注於研發、製造和推廣環保清潔用品。我們的使命是提供高效、經濟且無害環境的清潔解決方案,同時致力於降低對地球的影響,建立更清潔、更健康的生活環境。

產品特色:

  1. 天然成分: 我們的清潔產品以天然植物提取物為基礎,避免使用有害化學物質,確保清潔效果的同時降低對環境和人體的危害。

  2. 可回收包裝: 我們注重產品的整個生命周期,因此採用可回收和可降解的包裝材料,減少對地球的塑膠污染。

  3. 低碳足跡: 我們致力於降低製造和配送過程中的碳足跡。使用能源效率高的生產設備,並優化物流以減少運輸對環境的衝擊。

  4. 環保認證: 我們的產品通過多項環保認證,確保符合國際標準,為客戶提供可信賴的環保清潔解決方案。

產品系列:

  1. 全效表面清潔劑: 切勿犧牲清潔效果,我們的全效表面清潔劑適用於各種材質,能夠有效去除污垢,同時保持環境友好。

  2. 植物基洗碗液: 以天然植物油為基礎的洗碗液,能夠迅速溶解油脂,不含有害物質,確保您的餐具清潔安全。

  3. 生態玻璃清潔液: 專為清潔玻璃表面而設計,不僅能迅速去除污漬,還能保持玻璃的明亮,同時不對環境造成負擔。

企業使命: 綠地環保清潔有限公司致力於推動環保清潔用品的應用,引導人們轉向更可持續和環保的生活方式。我們相信透過產品的創新和教育,每個人都可以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建立一個更清潔、更綠色的未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森活

聯絡人:黃文卿

Email:su**r**********@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最新洽詢

3894A401程**04/22
詢價 蛾蚋處理吳**04/17
詢問瓦斯材料價格林**04/16
大型桌布清洗報價!!蔡**04/15
我想詢問 軍車輕戰的地墊 要多少錢曾**04/15
1BS062 詢價單劉**04/15
TH-D114 詢價王**04/07
詢問甲酸鈉價格,謝謝黃**04/03
辦公室清潔請報價!!陳**03/25
抽油煙機有異音 檢查林**03/22

賣家- 搶商機

壓克力膠帶添加粉末 降低延展性能 進行樣品測試

來自:擁OO業OO有OO司 詢價

***lee.ueezee@gmail.com

共立鈣(鈣硬度)水質離子測試包

來自:龍OO業OO公O 詢價

***gwhor@yahoo.com.tw

請問有代理日本協榮化學 KG-1溶劑嗎

來自:上OO學 詢價

***iel@sunyang-optics.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