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新創壹
  • 勝煇興業
  • 佳倫藥局
  • 緯業禮品
首頁/找服務/晉吉國際有限公司

晉吉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3-12-22資本額:100萬

晉吉國際

公司位置:彰化縣-彰化市
統一編號:90298072
聯絡人:張淑雲
電話:0919983946
手機:0919-983-946
服務類別:辦公文教批發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營業/服務項目

  • 高檔真皮
  • 皮革
  • 產品
  • 真皮
瀏覽次數:0by:晉吉國際
晉吉國際有限公司,自2004年7月成立以來,本著品質第一、持續不斷改進、滿足客戶需求的品質方針,以用感恩之心做正面改變、營造積極高效率的團隊為持續改善理念,經過經營團隊的規劃,現已擴展到400餘人,廠房面積達兩萬平方米,主要從事皮具製;公司于2007年11月順利通過ISO國際品質體系認證,產品銷往美國、歐洲、加拿大等國際市場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為正在持續成長之中小型企業,有正面,積極,年輕化的經營團隊,創新的經營理念加上不斷尋求突破的工作態度,目前在中國大陸以及越南就有生產基地,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企業重視每一位員工如同家人般,除了提供良好之工作環境,也不吝惜於提供教育培訓及個人生涯及職業規劃上的協助,歡迎對於工作有理想、有熱情的生力軍加入晉嘉的工作行列,與公司共同成長,追求企業永續經營的願景~ 經營理念 願景 Vision 「華人第一的皮件領導者」 本著卓越的產品研發能力,重視團隊合作,積極培育全方位的管理人才,建立垂直整合的專業化管理系統。堅持以製造服務導向迅速回應顧客市場需求,以積極正面的創新思維於傳承永續經營的理念。 使命 Mission 「成為全球皮件最佳供應夥伴 / Always By Your Side」 理念 Concept 晉嘉皮具以感恩之心為出發點,致力於提供舒適、友善及平等的工作環境,期許企業中的每ㄧ位成員都能夠以"誠信務實、創新價值"的態度自主成長,並藉由菁英團隊的力量將現有資源整合,提升企業競 爭力,創造無限商機與顧客及協力廠商互利共享。 經營者價值觀 Value 以人為本,團結互助 團隊合作是企業成功的關鍵,透過夥伴間的互助合作,企業潛力才能發揮至極。我們秉持著以人為本的精神,更堅信員工就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擁有工作愉快與快樂工作的員工,才是企業永續經營的動力。 快速研發,服務至上 在急遽變化及快速成長的國際經貿局勢下,如何勝出即成為企業經營的最大挑戰,我們相信惟有以精準快速的研發能力和全方位的服務満足多樣客戶需求,並與客戶做長期性的戰略合作創造雙贏的局面。 正面積極,價值創新 我們以正面積極的態度,本著求新求變的信念,以創新的思惟不斷將現有資源整合提升,從產品面、技術 面、組織面、市場面到商業模式等深入思考,不斷尋求突破與改變,並以P D C A 的管理循環持續改善調整,永無止境的價值創新是我們秉持的信念,提昇企業競爭力是我們永恆追求的目標。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產品類別從高檔真皮到流行性高之皮革時款帶主要產品,創新及全面性的研發能力進而滿足客戶需求是我們的優勢,公司產品主要外銷至歐美國家之百貨公司及大型零售店,晉嘉生產的皮帶在全球的市占率逐年攀升,未來亦計畫進行產業升級由OEM逐漸轉型為ODM,在皮帶專業領域外更期望能夠擴展至皮具相關配件,如手袋,皮夾及小皮件。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晉吉國際

    聯絡人:張淑雲

    Email:ch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23522468178.tw66.com.tw筆星實業有限公司

    筆星實業有限公司專門經營高級金屬筆之製造、出口、設計和加工等業務;也提供OE

    最新洽詢

    詢價需求【SPLINE】DR980 兩..陳**04/18
    需要多層結構擦拭紙詢價顏**03/05
    130磅銅版紙詢價陳**12/24

    賣家- 搶商機

    您好,想詢問某些耗材價格

    來自:震OO公OO有OO司 詢價

    ***feng1214@gmail.c

    購買打卡鐘請報價!!

    來自:悠OO生OO業OO公O 詢價

    ***pia.sarah@gmail.com

    碳帶Z201詢價

    來自:高OO化OO有OO司 詢價

    ***nda.tai@guidewin.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