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鑫美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鑫美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鑫美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4-01-08資本額:15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鑫美企管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55891076
聯絡人:周彥霖
電話:0905089525
手機:0905089525
服務時間:09:00-17:30
服務類別:創業輔導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企管顧問
  • 人事諮詢
  • 教育訓練
  • 專案輔導
  • 企業論壇
  • 公司制度
  • 人力資源
  • 企業E化
  • 公司人事管理
  • 網路架設
瀏覽次數:457by:鑫美企管

您的企業是您心血與汗水的結晶,而我們的使命就是協助您實現企業的成功與成長。作為一家專業的企管顧問公司,我們致力於提供全方位的管理諮詢和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優勢並實現可持續發展。

服務範圍:

鑫美企管顧問公司提供多元化的服務,涵蓋了企業管理的各個領域。我們的服務範圍包括但不限於:

  1. 戰略規劃: 我們的專家團隊將與您合作,分析您的企業環境和目標,制定具體的戰略計劃,幫助您實現長期增長和競爭優勢。

  2. 業務流程優化: 我們將評估您的業務流程,提出改善建議並實施有效的流程優化措施,以提高效率和生產力。

  3. 組織架構設計: 我們將幫助您設計適合您企業需求的組織架構,確保良好的溝通和高效的決策流程。

  4. 人才招聘和培訓: 我們將協助您招聘和培訓優秀的人才,並提供人力資源管理建議,幫助您建立一支高效的團隊。

  5. 市場營銷策略: 我們將制定適合您企業的市場營銷策略,幫助您擴大市場份額並提高品牌知名度。

專業團隊:

鑫美企管顧問團隊由經驗豐富、技術精湛的專家組成,擁有豐富的企業管理和諮詢經驗。他們將根據您企業的特定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並與您密切合作,確保實現最佳效果。

客戶滿意度:

客戶滿意是鑫美企管顧問公司最重要的追求。我們深知每個企業都有其獨特的挑戰和需求,因此我們將與每位客戶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為他們提供持續的支持和服務。我們以客戶的成功為標準,通過提供卓越的服務和解決方案來實現客戶的期望。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專業的企管顧問公司,我們將是您的理想選擇。我們將以我們的專業知識和經驗,為您提供最佳的管理諮詢和解決方案,幫助您實現企業的成功和成長。請隨時與我們聯繫,我們期待與您合作,共同創造美好的未來。

 

 

 

 

 

  1. 戰略顧問:提供戰略規劃和執行支援,協助企業擬定長期目標、發展策略和業務模式,以提高競爭力和利潤。

  2. 業務流程優化:分析企業的業務流程,提出改善建議,優化組織結構和流程,提高效率和生產力。

  3. 企業轉型與變革管理:協助企業進行組織結構調整、文化轉型和數字化轉型,管理變革過程,降低風險並確保順利實施。

  4. 人力資源管理:提供人才招聘、培訓和發展、績效評估、員工福利等人力資源管理服務,幫助企業吸引、培養和保留優秀人才。

  5. 財務管理與資本結構優化:提供財務規劃、資金管理、投資評估、資本結構優化等財務管理服務,幫助企業實現財務目標和最大化價值。

  6. 市場分析與市場營銷:進行市場調查和分析,提供市場定位、產品定價、推廣策略等市場營銷建議,幫助企業擴大市場份額和提高銷售。

  7. 風險管理與合規性:評估企業風險,提供風險管理策略和合規性指導,確保企業遵守法律法規和行業標準。

  8. 技術與數據分析:利用技術和數據分析工具,提供數據驅動的決策支援和業務智能,幫助企業實現數字化轉型和創新。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鑫美企管

聯絡人:周彥霖

Email:jas**********@gmail.com

詢價回覆率:92%

最新洽詢

詢價 民事,土地借名登記,我方為被告,..陳**04/22
申請公司行號 行號費用黃**04/14
詢價 PMP課程胡**04/08
中古屋 買賣問題黃**04/06
詢問美容丙級班相關資訊許**04/01
開公司的代辦費用,請報價黃**03/25
詢問代辦開立中國公司事宜R**03/21
詢問跨國官司專業律師,想打遺產官司,但..陳**03/18
挽臉學習請報價給我!!施**03/14
公司創立登記請報價!!鄧**03/13

賣家- 搶商機

做義務志工,主要是走出去訓練體力

來自:王OO 詢價

***phen56mary56@yahoo.com.tw

設立專做大陸股市投資的公司

來自:COOnOOnOOLOO 詢價

***chenfang@gmail.com

詢問代辦開立中國公司事宜

來自:ROO 詢價

***32640590@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