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碧詠翻譯
  • 鉦昱物業
  • 萬國數位
  • 遠東衡器
首頁/找服務/羿誠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羿誠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4-01-11資本額:1000萬

羿誠企管

公司位置:高雄市-鼓山區
統一編號:70407798
聯絡人:鄭喬云
電話:075222288
服務類別:顧問諮詢專師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營業/服務項目

  • 勞動法令
  • 工作規則
  • 勞資爭議
  • 勞動契約
瀏覽次數:0by:羿誠企管

「羿誠企管顧問公司」是由一群結合勞動法令、人力資源、經營管理、財稅……等各領域優秀專業顧問所組成的企管顧問公司。 公司成立二十餘年以來,已協助數百間企業建立符合勞動法令之公司制度、人事管理規章以及薪資結構之規劃,深獲中小企業主之信賴與肯定。

隨著時代的趨勢,企業已經由生產導向→市場導向→財務導向,進而邁入「競爭導向」的“綜效管理”時代,也就是生產管理、技術管理、行銷管理、財務管理、領導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研發管理、資訊管理…等,企業主需要全方位的思考規劃、整合運作,羿誠企管顧問公司協助您在日漸嚴峻的環境中,提昇競爭力,並創造永續經營的能力! 有鑑於此,羿誠企管顧問公司積極的創新思維及服務,提供企業經營所需之各項協助,例如:企業診斷及人力盤點、企業管理規章及工作守則訂定、薪酬制度之設計、職能規劃及職位職務系統、員工教育訓練、績效考核之規劃及執行、企業營運方針暨策略目標之規劃執行…等涵蓋各種不同層面之規劃及輔導。 在企業經常發生的問題,我們也會安排教育訓練課程,讓您和員工防範未然,迎向政策規定,減少企業損失。 台灣已正式推動ESG,ESG是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英文縮寫,被當作衡量一間企業永續性的指標,也就是市場參照的投資標準。政策規定來勢洶洶,企業該從可開始呢?「羿誠企管顧問」的專業團隊會協助您,了解目前你們企業的狀況,重新審視經營企業目標並著手考量在有限的資源朝向使用綠能、循環經濟規劃、企業數位轉型等項目,以淨零目標的ESG浪潮下得以永續發展。 「羿誠企管顧問」的專業團隊秉持著:『交給羿誠,客戶放心。羿誠做事,客戶安心。』這十六字箴言,鞭策自己不斷努力,期許為企業提供更專業,更完善的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羿誠企管

    聯絡人:鄭喬云

    Email:em*@yicheng.net.tw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goodway-mcc.web66.com.tw佳威企業管理顧問公司

    創業輔導、經營輔導、流程改善、企業內訓、輔導認證、教育訓練、網站排名優化、網路行銷

    最新洽詢

    土地租賃公證,以下請報價利**04/04

    賣家- 搶商機

    大學社團幹部感謝狀翻譯

    來自:洪OO 詢價

    ***dyhong8888@gmail.com

    公司登記費用報價!!

    來自:蔡OO 詢價

    ***912711665@gmail.com

    酒店廣場櫃位代招商

    來自:台OO豪OO附OO城OO 詢價

    ***ald.niu@taipeimarriott.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