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塑佳材料有限公司
塑佳材料有限公司

塑佳材料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4-01-18資本額:2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塑佳材料

公司位置:桃園市-龍潭區
統一編號:69684725
聯絡人:陳朝煒
電話:034893787
手機:0931320261
服務時間:08:00 - 17:00
服務類別:化工製品油品批發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資源回收再利用
  • 循環經濟模式
  • 塑膠再利用
  • 塑膠咨詢
  • 塑膠處理
  • 塑膠回收
瀏覽次數:294by:塑佳材料

【簡介】

塑佳材料有限公司成立於2017年,是一家致力於推動塑膠再利用的公司。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先進的技術,致力於創造環保的生產和消費模式。公司成立以來,一直秉持著對環境的承諾,通過塑膠再利用,致力於建立一個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核心價值】

我們的核心價值在於將塑膠資源重新注入生產過程,創造綠色、可持續的產品。致力於提供客戶高效、環保、可靠的塑膠再生解決方案,助力實現綠色生產和環保目標。

【產品與服務】

塑佳材料有限公司主要提供各種塑膠再生原料、再利用技術。我們擁有一群優秀合作團隊,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定制化的解決方案。此外,我們提供塑膠相關咨詢、優化等全方位的服務。

【技術創新】

塑佳材料有限公司一直以技術創新作為發展的核心動力,投入研發領域,引進國際先進技術。確保我們在行業的前沿。

【企業社會責任】

為了更好地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塑佳材料有限公司積極參與各項環保活動,推動環保意識的普及。同時,我們與當地政府、企業、非營利機構建立了緊密的合作關係,共同致力於建設一個更加環保和可持續發展的社會。

【展望未來】

塑佳材料有限公司將繼續秉持著創新、環保、卓越的理念,致力於打造一個可持續發展的未來。我們將不斷提升產品和服務的質量,擴大產業影響力,為全球環保事業做出更大的貢獻。感謝您的支持,讓我們攜手共創一個更美好的綠色世界。

 

 

 

 

 

 

【環境教育及與展會民眾交流的溫情互動】

塑佳材料有限公司,我們視環境教育為企業社會責任的一部分,並始終堅信透過教育,我們能夠激發更多人對環保的關注與參與。每次參與展會,我們都不僅僅是展示我們的產品和技術,更是提供一個與展會民眾深入互動、分享環保理念的機會。

為了達到這個目的,我們特別設計了豐富多彩的環保教育活動,包括展示再利用實物、以塑佳小學堂為名,讓民眾以平易的用語,來理解再利用產業。透過這些教育活動,我們希望能夠向參展民眾介紹塑膠再利用的重要性,並分享實際的應用案例,讓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塑膠再生產業對環境可持續發展的貢獻。

與展會民眾的交流不僅僅限於專業的技術討論,我們更強調一種溫情的互動。在展會現場,我們廣結友好的夥伴,積極與民眾交流,回答各種疑問,分享環保生活的冷知識,並收集來自大眾的意見和建議。這種溫情的互動不僅讓我們更了解民眾的需求,也促進了環保理念的傳播,使更多人參與到綠色生活的行列中。

透過環境教育和與展會民眾的互動,我們期待能夠在環保事業中播下更多的種子,激勵更多人關心環境議題,共同為打造更清澈、更美好的地球而努力。感謝大家的參與,讓我們攜手走向一個更可持續的未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塑佳材料

聯絡人:陳朝煒

Email:ri*k@sc-plas.com

詢價回覆率:91%

最新洽詢

保麗龍箱價格及宅配運費或自取方便的時間林**04/19
中温無鉛錫膏請報價!翁**04/17
詢價 廢電瓶回收王**04/16
想批二手女裝,韓版 日牌等等陳**04/09
收購 氟橡膠-下腳料-邊角料-廢毛邊..陳**04/09
詢價石英管報價!!吳**04/09
碳酸鉛粉請報價!!i**s04/03
詢問 醋酸銅單價潘**04/01
全系列冷媒供应商A**03/26
廢油炸油回收事宜李**03/20

賣家- 搶商機

Araldite 2014-2 50g

來自:明OO技 詢價

***hy.hsu@eticabattery.com

鋼構防火漆 以下請報價

來自:虹OO藝OO股OO限OO 詢價

***_921211@yahoo.com.tw

單件物品烤漆詢問

來自:許OO 詢價

***us930125@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