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宇茂塑膠
  • 龍昌實業
  • 安隆生技
  • 鴻彥興業
首頁/找服務/旭電實業有限公司
旭電實業有限公司

旭電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4-02-05資本額:100萬

旭電實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82892649
聯絡人:劉瀚元
電話:-0226855993
手機:0916894750
服務時間:營業時間08:30~20:00止(連續假期與星期日為公休日)
服務類別:汽機車配件批發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汽車電池
  • 機車電池
  • 大貨車電池
  • 大樓發電機電池
  • 電霸
  • 充電器
  • 汽機車電池批發零售
瀏覽次數:0by:旭電實業

公司介紹

汽機車電池供應

旭電實業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於提供高品質、可靠且節能的汽機車電池的專業批發商。為客戶提供全面的電池解決方案。

產品與服務:

多元化產品線: 我們擁有豐富的產品線,包括車用啟動電池、機車電池、重型車輛電池等。無論客戶是私家車主、機車騎士還是商業運輸業者,我們都能滿足其不同需求。

品質保證: 我們與全球知名的電池製造商建立了穩固的合作關係,以確保我們提供的產品擁有卓越的品質和性能。所有電池均經過嚴格的測試和認證,以確保其可靠性和長壽命。

客製化解決方案: 我們了解每位客戶的需求都是獨特的,因此我們提供客製化的電池解決方案,以滿足不同應用場景的需求。無論是特殊尺寸、特定容量還是應對特殊環境的要求,我們都能夠提供最適合的產品。

核心價值:

品質至上: 我們致力於提供最高品質的汽機車電池,以確保客戶擁有卓越的使用體驗。

客戶滿意: 我們注重與客戶之間的合作,並不斷努力提供卓越的服務,以滿足客戶的期望。

創新與可持續發展: 我們不僅關注當前市場需求,還積極參與技術創新,以推動行業的可持續發展。

聯絡方式:

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和服務有任何疑問,或者希望進一步了解我們的公司,請隨時與我們聯絡: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金門街351-2號
電話:(02) 2685-5993
電子郵件:htcboy0921@gmail.com
感謝您對我們公司的關注,我們期待著與您建立長期合作關係,共同為汽機車電池市場的發展做出貢獻。

歡迎來到電力新世代!

關於我們

在現代快速發展的交通與科技領域,我們,旭電實業,致力於成為您在汽機車電力領域的首選合作夥伴。我們是一支充滿活力、專業且充滿創意的團隊,始終以提供高效能電池己任。

我們的使命

在交通迅猛發展的時代,我們的使命是提供高效、可靠且環保的電池產品,為世界各地的車輛注入動力,讓行駛更安全且環保。

我們的產品

我們引以為傲的產品線包含了各種車用啟動電池、機車電池、。無論您是個人車主、機車愛好者,或是企業車隊經營者,我們都有合適您需求的電池解決方案。

優勢與特色

創新科技: 我們積極追求創新,提供最先進的電池品牌,以確保我們的產品在性能和能效上始終領先。

全球合作夥伴: 與國際知名電池製造商密切合作,確保我們的產品擁有卓越的品質和可靠性。

客製化服務: 我們深知每個客戶的需求獨一無二,因此提供客製化的電池解決方案,以滿足不同應用場景的需求。

聯絡我們

無論您是尋找最佳電池供應商,或是對我們公司有任何疑問,我們都樂意聆聽並提供協助。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金門街351-2號
電話: (02) 2685-5993
Email:htcboy0921@gmail.com
一同邁向電動未來!

謝謝您選擇旭電實業有限公司,讓我們攜手共創綠色、智能、可持續的電動交通未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旭電實業

聯絡人:劉瀚元

Email:ht**o*****@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1208866244312.tw66.com.tw緯業科技實業有限公司

緯業禮品(美麗傳說)琉璃製造・水晶創作・玻璃工程‧豐富的藝品工程經驗,歡迎訂製!

https://acotex.web66.com.tw科陽國際企業有限公司ACOTEXGPOWERTECHCO.,LTD.

我們於2013年初高雄成立已開發設計打版、打樣及製造一貫作業廠

最新洽詢

鉛酸電池價格 詢價郭**03/26
汽車電池 詢價沈**03/03
詢問 租車價格蔡**02/05
BMF環保高效濃縮去汙劑蔡**01/29

賣家- 搶商機

協助報價剎車來令

來自:宥OO械OO公O 詢價

***he8886@yahoo.com.tw

6-12 遊覽車詢價

來自:中OO學 詢價

***agroup@gmail.com

管道風機附調速器

來自:東OO科OO份OO公O 詢價

***n@pgtc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