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協記工程行
協記工程行

協記工程行

加入時間:2024-03-06資本額:2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協記工程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里區
統一編號:99878115
聯絡人:鄒富翔
電話:0424075963
服務類別:營建工程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各項道路工程
  • 停車場工程
  • 地下室停車場工程
  • 路面整修
  • 建設公司周邊道路工程
  • 道路標誌標線
  • 瀝青刨除鋪設工程
  • 私人土地道路整地工程
  • 防滑路面
  • 瀝青材料
瀏覽次數:291by:協記工程

自古人脫離不了食衣住行育樂,其中「行」成為了所有的連結,而行的平穩及安全更乘載了每個家庭的希冀,協記工程行致力於帶給行人用路安全。協記工程行於中部地區深耕多年,擁有多年施工經驗、良好口碑,堅持誠信、務實用心、報價公道、品質可靠,專業的施工團隊及設備…. 針對各項道路工程業務:道路施工/路面整修/標線劃設/室內外停車場/私人土地/建案通道/球場鋪設等瀝青(AC)刨鋪工程等,提供專業完善及負責的服務。由專業團隊免費到施工地點估價,各項道路工程皆有承包,無論大小工程,團隊皆以最真誠的服務品質,用心完善每一道路工程,值得您的信賴。

探索道路未來的領航者:協記工程行

引言: 在現代社會,道路是城市發展的重要支柱之一。由於城市化和交通需求的增加,對道路建設和維護的需求越來越迫切。在這樣的時刻,協記工程行脫穎而出,成為探索道路未來的領航者。

公司概覽: 協記工程行是一家致力於道路建設、維護和創新的行業領先者。自成立以來,公司一直以其卓越的技術和專業團隊在市場上贏得了良好的聲譽。憑藉對品質的承諾和對創新的追求,協記工程行已經成為許多地區道路工程的首選合作夥伴。

核心價值觀:

  1. 品質至上:協記工程行堅持高標準的品質控制,確保每個項目都符合客戶的期望和要求。
  2. 創新驅動:公司致力於在道路建設領域尋求創新解決方案,提高效率和可持續性。
  3. 客戶滿意:協記工程行以客戶滿意度為首要目標,通過提供卓越的服務來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

服務範疇:

  1. 道路建設:從高速公路到城市街道,協記工程行擁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能夠承擔各種規模的道路建設項目。
  2. 道路維護:定期維護是確保道路安全和功能的關鍵。協記工程行提供全面的道路維護服務,包括修補、表面改良和清潔。
  3. 交通管理:為了應對不斷增長的交通需求,協記工程行提供專業的交通管理解決方案,交通指示標識設置。

專業團隊: 協記工程行擁有一支高度專業和經驗豐富的團隊,包括工程師、技術人員和專業管理人員。這個團隊致力於不斷學習和成長,以應對不斷變化的道路建設挑戰。

可持續發展: 作為一家負責任的企業,協記工程行重視可持續發展,在每個項目中都尋求減少對環境的影響。通過採用環保材料、節能技術和減少廢棄物的措施,公司致力於打造更加環保和可持續的道路基礎設施。

結語: 在探索道路未來的旅程中,協記工程行站在前沿,以其卓越的技術、專業的團隊和對創新的追求,為客戶提供最佳的道路建設和維護解決方案。無論是城市還是鄉村,協記工程行將繼續引領著道路建設行業的發展,為社會的發展和進步貢獻力量。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協記工程

聯絡人:鄒富翔

Email:sh**n*****@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最新洽詢

煩請報價~校園花草樹木年度保養工作....方**04/24
黃連木ø8cm,H:3~5m,2棵陳**04/20
地質調(查鑽)探含水位調查林**04/16
台中廠一期海水渠道水利計算陳**04/16
欲購買甲級營造牌顏**04/16
二廠廠房新建工程(投標)-避雷系統詢價蔡**04/11
113年度八掌溪後庄護岸構造物維修改善..王**04/09
碳化稲殼請報價!!許**04/08
嘉義民雄某社會住宅新建工程發包李**04/07
我們想詢問GPS測量價格謝**04/03

賣家- 搶商機

工作台+砧板櫃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55051342@gmail.com

MBX1270004 113年桃廠區間管線課之污酸氣管線除鏽、油漆、搭架及保溫工

來自:瑞OO程O 詢價

***n7917@gmail.com

現場切割角鐵,鎖輪子

來自:沐OO業OO公O 詢價

***70421@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