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山弘冷凍食品有限公司
山弘冷凍食品有限公司

山弘冷凍食品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4-03-06資本額:16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山弘冷凍

公司位置:基隆市-仁愛區
統一編號:00860351
聯絡人:尤一成
電話:02-24275628
手機:0938147662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冷凍食品
  • 冰淇淋
  • 冰塊製造
  • 製冰
  • 冰品零售
瀏覽次數:319by:山弘冷凍

山弘冷凍食品有限公司位於風景秀麗的基隆,擁有深厚的家族企業傳統和地方情感連結。自曾祖父時代開始,山弘冷凍不僅僅是賣冰淇淋,更逐步發展成為一家綜合性的冷凍與冰塊製造企業。公司的業務範圍涵蓋從製冰到冷凍儲藏,並提供客戶化的冷凍解決方案,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

公司的經營理念不僅僅停留在提供產品,更注重與地方社區的互動與支持。山弘冷凍知道信任與支持是商業成功的關鍵,因此提供了如「今日取冰,明日付款」的便利服務,這種以誠信為本的服務模式贏得了眾多在地餐廳和商家的青睞。

公司的現任負責人尤一成先生,是一位充滿熱情與責任感的企業家。他繼承了家族的事業和精神,致力於將山弘冷凍推向更廣闊的市場。在他的帶領下,公司不僅提升了產品質量,也強化了客戶服務,確保每一位顧客都能感受到山弘的溫暖與關懷。

山弘冷凍食品有限公司的使命是通過持續創新和優化產品來滿足市場需求,同時保持與社區的密切聯繫。無論是炎熱的夏季尋求消暑的朋友,還是需要高品質冷藏解決方案的商業客戶,山弘冷凍都能提供最佳選擇。此外,公司也提供冷凍宅配服務,使得遠在他鄉的顧客也能享受到山弘的優質產品和服務。

尤一成先生和他的團隊致力於將這家老店帶入新的時代,不僅保留傳統的精髓,也不斷尋求創新和進步。山弘冷凍食品有限公司的故事是關於家族、創新和社區的故事,它不只是一家企業,更是基隆這個社區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在短短的十幾年間,山弘冷凍食品有限公司已從一家小型冰品店發展成為基隆地區深受歡迎的冷凍食品供應商。創立於炎炎夏日的初心,山弘以提供高品質、創新冰品為宗旨,迅速贏得了當地消費者的喜愛與信任。

山弘不僅是冷食的銷售者,更是地方情感的搭建者。公司采用開放式信用系統,即“今取冰塊,明付款”,這種基於互信的服務方式,加強了與當地社群的連結。除此之外,山弘也為周邊餐飲業提供定制冷凍解決方案,進一步鞏固了其在業內的地位。

公司由熱情洋溢的創辦人尤一成先生領軍,他的領導風格集中於創新和客戶服務,致力於不斷提升產品質量和服務效率。在他的帶領下,山弘持續引進先進的冷凍技術,推出多樣化的產品線,滿足市場日益增長的需求。

尤先生與他的團隊深知,真誠與創新是企業長遠發展的關鍵。他們不僅僅提供產品,更是提供一種生活方式,讓客戶在炎熱的夏季找到涼爽的慰藉。山弘的每一步發展,都凸顯了一家年輕企業的活力與前瞻性,也反映了對基隆這片土地深厚的愛與責任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山弘冷凍

聯絡人:尤一成

Email:ha***0@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最新洽詢

熟鳥蛋 有此需求 請報價陳**04/23
詢問滷味代工合作歐**04/23
詢價:生花生(帶皮)蕭**04/23
熬煮烏梅相關材料鄭**04/23
詢問冰品經銷價 以下請報價蔡**04/23
油飯運送(新竹科學園區力行路1號到 西..楊**04/23
需要話梅的報價單黃**04/22
油飯批發請報價!林**04/22
關於義美杯裝冰淇淋陳**04/16
詢問CAS洗選蛋 240粒-箱 價格及..林**04/03

賣家- 搶商機

我們想要做餐車關東煮

來自:樂OO食 詢價

***080835@yahoo.com.tw

想詢問蛋糕類價格

來自:壽OO麵O 詢價

***80314@gmail.com

冷凍毛豆仁報價!!

來自:DOO作OO沙O 詢價

***leden107@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