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金昇事業
  • 金生精機工業
  • 少華企業
  • 裕鑫電子
首頁/找服務/台星科股份有限公司

台星科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4-03-13資本額:136262萬

台星科公

公司位置:新竹縣-芎林鄉
統一編號:70552666
聯絡人:廖國文
電話:035936565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營業/服務項目

  • 晶圓級封裝
  • 半導體測試
  • 半導體凸塊
  • 高級測試平台
瀏覽次數:0by:台星科公

您在台灣的晶圓凸塊和測試合作夥伴 作為領導台灣測試產業及晶圓凸塊的先驅之一,台星科股份有限公司在數位、混合信號、光學及無線射頻設備方面提供完整並且成熟的測試專業知識。伴隨世界一流的晶圓凸塊自動化生產線(自2005年開始生產)一起,台星科股份有限公司已然成為台灣頂級測試和晶圓凸塊之一。我們將繼續擴展生產線及服務項目,以幫助客戶進行新的業務評估和創新產品。

一站式綜合可靠性和失效分析實驗室 旨在通過提供失效分析和可靠性實驗室服務來解決客戶的IC問題。將通過可靠性和失效分析功能(使用SMT Line)設置於測試和晶圓凸塊生產線的相同位置,以提供半導體IC一個完全集成一站式持續性的可靠度測試 (ORT) 解決方案或IC實驗室,用於驗證和測試顧客IC。 最佳合作夥伴和供應商 憑藉與主要代工廠的良好關係,台星科股份有限公司能夠為客戶提供最佳的一站式服務。

台星科股份有限公司的客戶範圍從大型企業到小型創新企業,其終端市場產品包括通信,計算機和消費產品。台星科股份有限公司被公認為頂級合作夥伴供應商和分包商,與台積電、聯華電子、格羅方德半導體,世界各地有著密切的合作關係。 成為最大的純粹代工廠。

全套解決方案 通過與主要晶圓代工廠和裝配廠建立戰略合作關係,台星科股份有限公司可以提供一站式全製程測試和裝配服務,以便順利及不間斷地交付給您的產品。高級測試平台、豐富的研發經驗及工程產品,可在最短的時間內呈獻商業效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星科公

    聯絡人:廖國文

    Email:sa**s@winstek.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關鍵字:

    https://sunnyyoung.tw66.com.tw杉洋企業有限公司

    ISO9001與UL合格認證 線材加工廠-歐美日本廠指定合作

    https://winwin-slitting6499.tw66.com.tw均豐科技精機有限公司

    均豐科技精機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致力於提供分條機及各種客製化機械設備與零件

    最新洽詢

    請問12吋價格供應A**x04/13
    3台空氣清淨機吸頂式AP60梁*03/12
    詢問蒸鍍Al錠是代理哪間徐**03/07

    賣家- 搶商機

    詢問價格閃動40/80製磚機

    來自:梁OO 詢價

    ***lepopular@yahoo.com.tw

    LURGI閥件請報價!!

    來自:聖OO程 詢價

    ***y_liang@acter.com.tw

    管道風機附調速器

    來自:東OO科OO份OO公O 詢價

    ***n@pgtc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