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益正紡織
  • 藝寶創意
  • 旗德企業
  • 尹滕制服
首頁/找服務/新萬盟有限公司

新萬盟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4-03-14資本額:3020萬

新萬盟有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84913450
聯絡人:張倩萍
電話:0227721815
手機:02-27721815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營業/服務項目

  • 醫療器材
  • 醫療器材
  • 設備
  • 器材
瀏覽次數:0by:新萬盟有
創立於1994年,為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註冊,並通過ISO13485:2016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標準,ISO11135:2014環氧乙烷消毒雙認證,生產環境為ISO-Class 8標準無塵室車間,集製造,包裝,消毒及檢驗的專業醫療服裝生產公司。 Copioumed International Inc.提供高品質的OEM/ODM醫療耗材產品製造和技術解決方案。我們在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註冊,並獲得了ISO9001和ISO13485-2003證書。我們設計、製造、檢查、包裝和消毒無紡布醫用服裝。 我們做什麼? Copioumed International Inc.生產一次性醫療服裝,如手術服、擦洗服、隔離衣、醫生和護士帽、口罩和其他抗變形產品。此外,我們還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全面的全球物流服務。 經營理念 COMMITMENTS QUALITY, INNOVATION, SOLUTION & SOCIAL RESPONSIBILITY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專業拋棄式醫療及抗感染服裝代工生產廠商,主要產品為隔離服,病人服,保溫毯,刷洗衣,醫生帽,護士帽,手術衣等。 接單型態分為OEM與ODM,客戶為分佈於美洲,歐洲,日本及澳洲等地的多家大型醫療器材及設備品牌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新萬盟有

    聯絡人:張倩萍

    Email:st**********@gcv.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047553179.web66.com.tw台灣織帶工廠,台灣緞帶工廠,台灣織布工廠,餐桌巾布,益正紡織

    益正紡織是一台灣專業生產各種的織帶及織布工廠,產品適用於禮品包裝緞帶及餐桌巾、工作服用布。

    https://yinteng.web66.com.tw尹滕國際有限公司

    尹滕國際有限公司-OL.套裝.團體制服.工作服.襯衫.休閒服.上班族服飾.西裝.餐飲服等 !

    最新洽詢

    訂做遊覽車枕套報價!!林**04/13
    詢問 團體服報價吳**04/12
    詢問無塵工作服報價黃**04/09
    詢價 小小兵球衣柯**03/13

    賣家- 搶商機

    請求收購布料,以下請報價

    來自:蔡OO 詢價

    ***09kiss@gmail.com

    排汗黑色班服報價!!

    來自:日OO2 詢價

    ***ili77@yahoo.co.jp

    宜德-BESTIE 護具產品採購

    來自:ZOOy 詢價

    ***o@bestie-store.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