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啟航文教有限公司
啟航文教有限公司

啟航文教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1-22

啟航文教

公司位置:高雄市-新興區
統一編號:12954591
聯絡人:蔡先生
電話:07-2221949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188by:啟航文教
全國最大文教創業平台「啟航教育館」起緣於「啟航文教企管公司」,專門提供想在文教業創業者的專業課程,大膽打出「先學習,後創業」,成功顛覆了傳統「先創業,後學習」的模式。其中在補教業極具口碑的「班主任菁英培訓班」即為其中代表作,該課程將文教業實例整理並毫不保留與學員分享,令參加者獲益匪淺,班班爆滿。   在成功打響「班主任菁英培訓班」名號後,啟航文教企管公司正式擴大成立「啟航教育館」,創辦人伍必忠先生,憑著對市場敏銳的嗅覺,在業界素有「品牌製造機」之譽,有近25年豐富補教實戰經驗,因此吸引許多補教名人相繼加入與啟航教育館合作,如「快速記憶大師-張耀宗」、「傳播魅力大師-方蘭生」,又再取得「電腦晶片皮紋檢測」、「資優數學」及「挑戰數獨機」的總代理,不但豐富館內資源,且快速擁有近千家補教業通路,成為國內最大的文教創業平台。◆【電腦晶片皮紋檢測系統】、【專業皮紋分析師培訓班】   認識皮指紋:   拇指 -- 代表行動、執行力與自我的期許。   食指 -- 代表思維、邏輯、創意與表達能力。   中指 -- 代表肢體的操作理解與3D藝術欣賞。   無名指 -- 代表聲音的辨識、理解與感受。   小指 -- 代表視覺的文字、圖像辨識與平面藝術欣賞。   皮紋檢測的目的,從指紋知道天生俱備的優缺點 ,正確找出學習方向與定位做最淋漓盡致的發揮。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啟航文教

    聯絡人:蔡先生

    Email:st**9*****@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8%

    關鍵字:

    https://study.web66.com.tw思達迪國際教育機構

    培養正確讀書方法專業機構,20年經驗,幫助學生及各類考生有效準備功課,快速通過考試。

    https://zconsulting.web66.com.tw大傳教育顧問有限公司

    大傳教育顧問有限公司提供各大公司機構團體完整英語法語教育訓練規劃及師資推薦

    最新洽詢

    訂購新生報到用考卷張**03/12
    職業小客車課程,請報價吳**01/04
    電腦週邊設備詢價林**12/06
    詢問小二升小三安親課程與費用呂**05/11
    詢價 防火管理人講習訓練複訓課程陳**(**)07/07
    教育訓練范**07/30
    想問素描的價錢和課程王**09/27
    尋求學美髮,謝謝李**09/05
    褚氏注意力測驗不**12/27
    Jis課程需要詢價楊**03/06

    賣家- 搶商機

    壽險證照代考人員

    來自:李OO 詢價

    ***henshuo4@gmail.com

    詢問 品酒課程

    來自:黃OO 詢價

    ***dness0602@gmail.com

    詢價 職業駕照

    來自:鄧OO 詢價

    ***gioh888@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