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華碩翻譯
  • 毅力維
  • 碧詠翻譯
首頁/龍滕科技/[藝術晶品]Mini Book 畢業禮物
龍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藝術晶品
龍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藝術晶品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751萬
瀏覽次數:931by:龍滕科技

[藝術晶品]Mini Book 畢業禮物

又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 畢業是一個里程碑,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三五好友各自為前程,展翅高飛 又要如何紀念保留這美好的時光、友誼與回憶呢? 藝術晶品,特別推出一款晶卷造型水晶 書型水晶最能代表莘

mini book水晶內雕

mini book水晶內雕

又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 畢業是一個里程碑,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三五好友各自為前程,展翅高飛 又要如何紀念保留這美好的時光、友誼與回憶呢?

藝術晶品,特別推出一款晶卷造型水晶 書型水晶最能代表莘莘學子,也具特別的象徵意義 Mini Book的畢業紀念,只要699元

水晶尺寸:5cm*6cm*2cm 平面照片內雕

晶語:像書卷般的書香氣息,沉浸在溫馨的幸福裡。

適合:莘莘學子,即將畢業的學生,同班同學,學識淵博的學者,為自己的學生生涯留下紀念。

季節:畢業典禮,畢業紀念,感恩謝師。

【水晶外型】
1.水晶尺寸:寬5cm*高6cm*厚度2cm 小書本型
2.水晶的大小可製作1-2人。 3.水晶原料為人造高鉛玻璃,硬度高,透明清澈,無雜質。



【照片選擇】 1.請挑選一張1~2人的合照,照片解析度高 2.人像的臉部最好佔照片大小的1/4以上 3.數位相機200萬像素以上拍攝,或平面照片以300DPI掃描 4.可依訂單需要,為您稍微修整照片
 

【關於藝術晶品與3D製作】

 

藝術晶品是一個於2004年所創立的品牌,主要是以龍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研發整合的客製化3D水晶人像內雕系統,提供客戶精緻水晶紀念品的服務。
 
 
 
3D製作由本公司研發軟體ShapeMG ,只要客人提供ㄧ張照片就能將平面照片轉成立體影像,再由雷射內雕機製作3D立體水晶內雕。(台灣生產製造)。能夠在最快速的時間完成客製化水晶內雕商品。
  
客服電話:03-5598610#802
龍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信箱:service@3dcrystal.com.tw

公司網址:http://www.ltech.com.tw

聯絡地址:300新竹市民享一街24巷12號 


【顧客創意】 1.如果您有自己更獨特的創意或想法,或想加的文字都可以寫進訂單裡! 2.也可以加入簽名,請附上白紙黑字簽名之圖檔!。

【售後服務】 1.若產品本身瑕疵或運送過程導致新品瑕疵,到貨7日內可更換新品。 2.客戶服務:對購買流程、付款方式及商品運送不清楚,請電03-5598610#802或E-mail: service@3dcrystal.com.tw。

MSN線上客服 馬上加入MSN帳號: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9:00~18:00 (例假日除外)

龍滕科技

公司位置:新竹縣-新豐鄉
統一編號:13042046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3-5578610#802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9:00~17:30)例假日除外 03-5786610 Email:service@3dcrystal.com.tw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蔥肉餅代工

來自:簡OO 詢價

***nghsuchien@gmail.com

滷味食品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請問有人在收購全新骨灰罐嗎

來自:吳OO 詢價

***0754@gmail.tw

https://8607558409893.tw66.com.tw/web/NMD?postId=985267仿皮文具用品組合

本廠專業生產皮製文具組合產品.歡迎內外銷訂購.適合贈品, 婚禮禮物, 禮品店販賣, 送禮, 家中擺設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龍滕科技

聯絡人:林小姐

Email:se*****@3dcrystal.com.tw

詢價回覆率:4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