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昕揚工業
  • 擇鑫科技
  • 英芳實業
  • 龍京電熱
首頁/三軸開發/無縫屋頂咬合機-圓形機
三軸開發企業有限公司
三軸開發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4-21
瀏覽次數:949by:三軸開發

無縫屋頂咬合機-圓形機

無縫屋頂不須要螺絲固定, 所以兩塊鈑金的銜接是以擠壓咬合方式成型, 本公司研發的無縫屋頂鈑金咬合機, 就是要替代手工具, 以最有效率品質最穩定的方式達到咬合. 優點: 1.快速、穩定性高:

無縫屋頂不須要螺絲固定, 所以兩塊鈑金的銜接是以擠壓咬合方式成型, 本公司研發的無縫屋頂鈑金咬合機, 就是要替代手工具, 以最有效率品質最穩定的方式達到咬合. 優點: 1.快速、穩定性高: 與手工具及簡易型咬合機比較, 成型速度快, 品質好,穩定性高. 2.機台修改容易: 修改壓輪就能適用於多種鈑金型式. 3.結合性佳: 機械成型施力均一結合度佳. 不會因個人 施力不一而鬆緊不同. 4.電源安全方便: 三軸研發的國產機台電源使用110V, 並加裝漏電裝置, 電源取得方便又安全. 5.以馬達傳動, 並加裝變速器, 如此施力會較為平均, 也可以應付多種鈑金厚度, 所需要的速度.

三軸開發

公司位置:高雄市-鳥松區
統一編號:16800422
聯絡人:陳昭元先生
電話:07-7356516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WM-750 割草機 刀片上護蓋圓盤及側裙

來自:羅OO 詢價

***.lo@asys-corp.com

SAE4130貴司可以承接SAE4130材質的客制螺栓嗎?

來自:史OO爾 詢價

***ire@celinius.com

詢價 電池組裝需求

來自:艾OO能O 詢價

***l.yeh@kiwa.com

https://052838803.web66.com.tw/web/NMD?postId=420449不銹鋼真空按摩機 J-VM1000

特 性 全機採用不銹鋼材質,堅固耐用、容易清理。本機採用歐洲進口高真空泵浦。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三軸開發

聯絡人:陳昭元先生

Email:ax*s**********@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