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晶可企業
  • 勝煇興業
  • 新創壹
  • 康富成生
首頁/高浦/快接式高壓造霧接頭及相關配件專業製造施工
高浦造霧有限公司(請致電聯繫)
高浦造霧有限公司(請致電聯繫)
加入時間:2010-02-02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1137by:高浦

快接式高壓造霧接頭及相關配件專業製造施工

專業造霧系統現場評估 施工 如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洽詢 謝謝 ( 0980-622266 阿彬 ) 高壓噴霧降溫系統是利用水分子蒸發吸收環境熱量的原理來實現對環境溫度的降低

專業造霧系統現場評估 施工 如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洽詢 謝謝

( 0980-622266  阿彬 )


高壓噴霧降溫系統是利用水分子蒸發吸收環境熱量的原理來實現對環境溫度的降低, 即利用空氣的不飽和性和水的蒸發來降溫。當空氣中所含水份沒有達到飽和時, 水蒸發會變成水蒸氣進入空氣中, 在水蒸發的同時, 吸收空氣的熱量, 空氣的溫度下降, 空氣相對濕度會增加。

通常每蒸發1g的水, 可使1kg的乾空氣降溫2.46℃。 空氣的相對濕度越低, 溫度越高, 降溫的幅度會越大, 反之, 空氣的相對濕度越大, 溫度越低, 降溫的幅度越小。當空氣的相對濕度達到95%以上, 溫度在25℃時, 降溫效果不明顯。

根據實際測試, 在室內空氣相對濕度為77%, 溫度在27.5℃的時候, 通風條件一般, 噴霧系統運行4分鐘, 測試出: 溫度為23~23.5℃, 室內空氣相對濕度為93~95%, 溫度下降4℃, 濕度增加18~20%(此為下雨天氣測試, 室外的空氣相對濕度為92~97%, 溫度為26~27℃)。 在室內溫度為38℃, 相對濕度為55%時候, 系統運行3分鐘, 測試溫度為31.6℃, 相對濕度為87.5%, 溫度下降6.4℃, 濕度增加32.5%。 根據測試數據結果: 溫度下降1℃, 溫度增加5%

在花卉溫室裡, 植物對濕度要求越高越好, 一般降溫的幅度可以達到6~8℃。 對濕度要求在70%以下的工業行業, 在未噴霧之前的廠房相對濕度在50%以下, 噴霧後控制達到期望的相對濕度70%, 那麼溫度的差異會在4℃以上。降溫幅度和濕度的增加, 與環境的通風狀況有很大的關係。 加強環境空氣流通, 使水分子快速蒸發, 能迅速降低溫度和降低環境的濕度。

高壓噴霧系統是取用被淨化處理過的自來水,進入高壓造霧機, 經造霧泵浦加壓至5~7Mba, 經由高壓輸水管道輸送至噴霧場所, 最後由結構精密的霧化噴頭高速噴出, 形成霧化粒子直徑為5~10 微米的霧團, 漂浮在空氣中, 利用水的蒸發, 降低環境空氣的溫度。 同時, 由於噴霧霧團自身的吸附性, 吸附空氣中的灰塵和消除靜電, 加上高速霧化過程產生的負離子, 使得環境空氣在噴霧後變得清新和涼爽。





 


 
   
   
   

高浦

公司位置:彰化縣-秀水鄉
統一編號:80569531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4-7688001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我司欲購買24包砂袋 砂包

來自:普OO能OO有OO司 詢價

**@procon.as

門底縫擋條 以下請報價

來自:米OO車OO 詢價

***8318518@gmail.com

詢價 植生網價格

來自:興OO營OO限OO 詢價

***in8177@gmail.com

龍京電熱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高浦

聯絡人:楊小姐

Email:ga***u@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