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 維度架站
首頁/寬宇國際/綠豆激美納豆紅麴綠豆癀
寬宇國際有限公司
寬宇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2-01
瀏覽次數:873by:寬宇國際

綠豆激美納豆紅麴綠豆癀

歷經480天至成焠鍊而成 將精選綠豆遵循古老正統煉製方法,配合中國四時二十四節氣,加以陰陽五行之調和,吸取山、川、日、月之精華,歷經一年四個月480天的製程。 綠豆癀的製作

養身保健系列

養身保健系列

歷經480天至成焠鍊而成

將精選綠豆遵循古老正統煉製方法,配合中國四時二十四節氣,加以陰陽五行之調和,吸取山、川、日、月之精華,歷經一年四個月480天的製程。

綠豆癀的製作過程之所以遵循中國的二十四節氣,是要順應大自然,使每一粒綠豆皆吸取大自然靈氣。

煉製環境要求嚴苛,須在高山上採用無污染之泉水、溪水、純淨空氣及露水等。

製造過程中不添加任何中西藥成份,因此更加費時費力,更使成功率不到20%,因此真正依據古法煉製之綠豆癀更顯珍貴。

綠豆癀製作過程
【第一階段】白露入豆~每年「白露」起十五日內,將優質綠豆處理後植入高山活綠竹(只取其第六、七節),吸取竹腔內酵素及大自然能量發酵120天。

【第二階段】小寒浸泡~ 「小寒」時節,鋸取竹結浸泡氨基酸萃取液,吸取植物酵素與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經陰陽五行調和,持續發酵120天。

【第三階段】立夏沖淨~竹結移置純淨無污染的山泉溪流中,藉清淨活水漂洗120天,去除污濁穢氣,中和酸鹼燥寒並陶冶山川靈氣、吸取天地之精華。

【第四階段】秋分漂露~劈竹取豆,篩選發酵完整豆粒,日曝曬、夜滋露。重複日曬、滋露製程120天,品質經檢測合格。

成份說明

成份說明

寬宇國際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區
統一編號:28769805
聯絡人:唐小姐
電話:04-23711611
服務時間:9:00~17:30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Server 詢價

來自:陽OO大 詢價

***hang@nycu.edu.tw

請問 開店加盟金

來自:郭OO 詢價

***00611@yahoo.com.tw

詢價寄送電子零件

來自:昇OO際OO股OO限OO 詢價

***rine-hsu@sun-flytech.com

維度架站
https://0223972288.web66.com.tw/web/NMD?postId=859370葫蘆 吊飾

葫蘆吊飾產品編號:w6市售定價:NT$600元現在特價:NT$380元產品簡介:尺寸:長約11~15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寬宇國際

聯絡人:唐小姐

Email:ky**8*****@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4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