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明鋼製
  • 英菲克有
  • 斯必克
  • 鑫昇靜電
首頁/紐倫堡實/007無煙環保烤肉爐
紐倫堡實業有限公司
紐倫堡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9-07
瀏覽次數:2966by:紐倫堡實

007無煙環保烤肉爐

007無煙環保烤肉爐〈標準配備〉及 所有零組件 特色及功能介紹: 01.展開快速,免用工具,30秒完成,省時省力。 02.收合快速,免用工具,30秒完成,省時省力。 03

無煙環保烤肉爐

無煙環保烤肉爐

007無煙環保烤肉爐〈標準配備〉及 所有零組件

特色及功能介紹:
01.展開快速,免用工具,30秒完成,省時省力。
02.收合快速,免用工具,30秒完成,省時省力。
03.(專利設計)→不銹鋼加熱蓋→可快速與不銹鋼紅外線加熱器爐頭簡易結合。 不銹鋼紅外線加熱器爐頭向下、可自動燒烤鋼管雞、烤肉類、海鮮。 不銹鋼紅外線加熱器爐頭向上、可煎蛋、煎魚、炒菜、煮 火鍋、泡茶。
04. 無段式傘骨腳架 : 一次展開,氣壓緩降,可調高低,離地最低43cm ,最高可調92cm ,坐立皆宜,不破壞草皮!針對人體舒適感而設!早已了解千萬不要蹲著烤肉超過十分鐘的緣由及預防!
05.獨創置物盤和爐體組合一秒鐘,當烘烤食物或夾取食物時可避免食物掉落在地上,造成髒亂,且可置放待烤食物,增加空間利用。
06.首創烤肉爐360度旋轉,任您選擇烤肉風向。
07.行動廚房的設計概念 : 自動鋼管雞、煎、煮、炒、烤、火鍋、泡茶,一爐搞定。所有烤肉配件可全收入007無煙行動廚房裏,如007公事包ALL-IN-ONE的設計。以環保輕便訴求,發展出高附加價值及多元功能,體積輕巧,利用有限空間將烤肉所需搭配的配備──烤肉網、烤肉夾、腳架、、、。一股腦兒放進爐內,達到All in one的功能。 搭配007野餐桌最速配!是 RV休旅車的行動配備,驕車的新配備!
08.標準式火源: 火力分三段式調整,可保持恆溫。將烤肉網放在不同位置,火侯可分 三段式調整。
09.經國成功大學化學系撿驗無毒。
10.全部採用不銹鋼及鋁合金材質製造,永不生繡,可長期重複 使用。
11.強調健康兼環保為訴求: 紅外線熱源約500~700度,完全燃燒,烘烤時→熱源由上而下,脫油,低脂肪。熱源是瓦斯燃燒器,燃燒後轉換成紅外線熱能,利用紅外線吸收、放射、滲透、共振的特性,使食物受熱均勻,燒烤快速,省瓦斯,無煙無毒,無污染。室內冷氣房到郊外風景區,個人至團體,都能得心應手,烤肉無特定日或場所限制。不但突破傳統單一操作方式避免蹲著姿勢不雅跪著雙腳麻木或站立起來頭昏腦漲的危險及擺在地上不衛生........等缺點,特地為烤肉族群所需而量身訂造。
12. 烘烤物不沾網,烤魚不脫皮, 自動燻烤鋼管雞30分鐘! 烤吐司15秒鐘;烤蝦、蚵、蛤2分 鐘。 烤牛肉3分鐘;烤草菇5分鐘; 烤秋刀魚8分鐘
13.榮獲多國專利 不做烤肉時,可擺飾藝術品或花瓶。 適用個人或小型聚餐
14. 確實體貼烤肉族群,更能忠實反映優點,讓廚房活生生的的呈現,彷彿就在眼前,不論居家或郊外,車子開到哪,方便到哪裡,即安全又舒適方便,充滿創意。 



007無煙環保烤肉爐零件說明:

(1)鋁合金爐體:
三面擋風板,不怕風砂;超硬超厚#5052鋁合金2mm,永不生銹,堅固美觀;與腳架組合,可當桌面放置物品。耐用十年以上。
(2)不銹鋼烤雞桿叉:
不銹鋼烤雞桿叉,可穿過烤箱,與馬達結合。
(3)不銹鋼烤肉網
(4)鋁合金加熱蓋:

可快速與不銹鋼紅外線加熱器爐頭簡易結合。
(5)不銹鋼氣壓式傘骨腳架:
傘骨式三角腳架,收合容易,氣壓式設計;可緩升緩降 安全倍增;離地最低43cm,最高可調92cm,座立皆宜,可自行調整適當高度。Top
(6)17*23公分不銹鋼紅外線加熱器
紅外線熱源由陶瓷爐心組成,不能摔撞,收合,敬請小心輕放;
使用中,高溫,請勿直接沖水!
紅外線熱源約500~700度,完全燃燒,燒烤快速,
省瓦斯,無煙無毒,零污染。
不銹鋼紅外線加熱器爐頭向下、可烤肉類.自動燻烤鋼管雞、海鮮。
不銹鋼紅外線加熱器爐頭向上、可煎蛋、煎魚、炒菜、煮火鍋、泡茶。
(7)不銹鋼連接器
結構安全,與鋁合金爐體組合,四平八穩。
(8)瓦斯開關〈桶裝瓦斯接頭〉+瓦斯高壓轉接管
瓦斯噴嘴與紅外線爐頭採插管式組合。
調節器附三段開關(大火.中火.小火)及關畢(off)。
(9)360度電動旋轉馬達
馬達使用1號乾電池(1.5V)一顆,可正反轉自動旋轉烘烤使用真方便。
(10)不銹鋼加長型烤肉夾
固定加長型烤肉夾,可避免手部接觸高溫。烘烤食物翻轉容易 。
(11)不銹鋼手扒雞固定叉
裝入不銹鋼烤雞桿叉,可插入烤雞。
(12)點火槍
用來點燃瓦斯紅外線爐頭。
 
以上12項零組件全部收合,如007公事包All in one
組裝免工具,30秒完成

(13)爐架:
塘磁烤漆、清洗容易、放置水壺、鍋具平穩安全。
(14)底部不銹鋼集油盤
可用錫箔紙或烘烤紙墊底,烘烤時將所滴下的油收集起來,烤肉結束,只要將錫箔紙或烘烤紙揉掉即可,安全、清潔、衛生、環保。
(15)鋁合金置物盤:
獨創置物盤和爐體組合一秒鐘,當烘烤食物或夾取食物時可避免食物掉落在地上,造成髒亂。且可置放待烤食物,增加空間利用。
(16)007無煙環保烤肉爐專用袋

(以上共16件零組件)標準配備 ,全部收合起來可放入007無煙環保烤肉爐專用袋內,如007公事包All in one。
包含烤肉爐專用袋為一組$7920元。

 
(17)另購配備→瓦斯開關〈卡式瓦斯接頭〉
包裝袋含瓦斯開關〈卡式瓦斯接頭〉+導熱扣環一組$715元。

使用燃料罐裝卡式小瓦斯補充最容易,全省超市.賣場五金行 皆有販賣。


詳細尺寸及規格
產品編號:CC007-GPS
鋁合金外箱:45*30*10 cm
重量:約 7.7 kg ~8kg
製造材質:不鏽鋼+鋁合金
產地:Made in Taiwan 台灣製造
商品包裝:紙盒包裝,附使用說明 書乙本
007行動廚房〈環保烤肉爐〉所有零件:標準配備
007公事包手提袋子*1
                        

 

 

 

 

 

 


紐倫堡實

公司位置:-
統一編號:28139650
聯絡人:呂大維先生
電話:06-2680847#16
手機:093277003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8:00~12:00 下午: 13:00~17:00 無煙環保烤肉爐、汽車配備、OE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隆興電子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紐倫堡實

聯絡人:呂大維先生

Email:cc@williamport.com.tw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