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禧豐科技
  • 紘碩科技
  • 台灣立川
  • 江宇金屬
首頁/科儀國際/日本AND振動式黏度計
科儀國際有限公司
科儀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5-21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482by:科儀國際

日本AND振動式黏度計

 SV10,SV100音叉振動式黏度計
操作非常方便可準確測量低黏度。
量測單位及感應片的表面積很小,僅以低頻率(30Hz)驅動,優於傳統式(高達數千Hz)
黏度的測量是以樣品的黏度變化與溫度同步即時偵測。因此溫度變化與黏度之間的相互關係就可以量測出。
新研發的SV方法(音叉振動式)可達到高達1 黏度測量的精確再現性。
由於黏度量測器(感應片)的表面積/受熱程度很小,所以樣品及感應片的溫度會在很短的時間內達到熱平衡狀態而精準的測量溫度。
黏度的連續測量很可能會須要長時間,因此感測片較小的受熱程度會造成相對較少的溫度干擾。
具氣泡的膠狀樣品亦可以在穩定條件下做量測,並不會受樣品到處分散較大氣泡所影響。
由於樣品黏度在流動的狀態下可以被量測,因此可應用安裝一液流桶旁管來做生產線上之黏度測量。使實驗室與生產線可分享相同的數據管理。
樣品的性質改變可以被連續測量出。由於感測片具有高精度及無不安定性,因此樣品表面性質的改變如曇點或受潮力可以因為黏度的改變而觀察出。
標準RS-232C介面及WinCT-Viscosity軟體,可與電腦連線做黏度偵測繪圖,亦即黏度與溫度之即時曲線顯示,並可用”CSV”檔案儲存,做分析應用。

 

科儀國際

公司位置:新北市-泰山區
統一編號:27623775
聯絡人:李政儀
電話:02-29042367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ULVAC 真空測定子 M-13 詢價

來自:睿OO電 詢價

***yu.chiang@innocare-x.com

照度計價格 詢價

來自:台OO化OO段 詢價

***9154@railway.gov.tw

詢問高精密度恆溫水槽

來自:台OO思OO份OO公O 詢價

***wn.lee@covestro.com

https://fresh168.web66.com.tw/web/NMD?postId=273301東港福仔超大烏魚子

烏魚子大片因捕獲量極少,所以越大片價位越高也越珍貴! 每斤3000元 -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科儀國際

聯絡人:李政儀

Email:sa**s@scientific-instrument.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關鍵字: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