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美可雅
  • 順昇實業
  • 宇承
  • 炘榮科技
首頁/雅鈞保/熊果素
雅鈞保養品原料有限公司
雅鈞保養品原料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0-05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1418by:雅鈞保

熊果素

熊果素依結構不同可分為α及β兩型,皆具有抑制酪胺酸脢酵素以達到美白的效果,其中以β型較具爭議性,據稱在塗抹後會進入角質層細胞中,分解出微量的苯二酚,而α熊果

熊果素依結構不同可分為α及β兩型,皆具有抑制酪胺酸脢酵素以達到的效果,其中以β型較具爭議性,據稱在塗抹後會進入角質層細胞中,分解出微量的苯二酚,而α熊果素成分則較為穩定,不會分解出苯二酚,溫和無刺激性,常添加於產品中。許多添加α熊果素的保養品皆訴求其具有比傳統熊果素高出十倍的效果,雖然確實的功效目前尚未得到明確的數據及實驗報告證實,但是效果還是備受肯定的。
<!--[if !ppt]--> <!--[endif]-->
α 熊果素是衛生署公告核可的有效成分之一,是公認安全、有效的成分,其性質穩定,可有效淡化斑點,而其最主要機制是透過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進而阻礙黑色素的形成,對頗具功效,微量的酵素成份,能肌膚表層沉積的老化角質。目前市場上大多供應β熊果素。但研究顯示:α熊果素相較於β熊果素,在很多方面效果更優異。
<!--[if !ppt]--> <!--[endif]-->
α與β熊果素的差異
<!--[if !ppt]--> <!--[endif]-->
1.α熊果素對酪氨酸酶活性的抑制力比β強 10 倍。
2.α熊果素較傳統β熊果素具有更強大效果。
3.α熊果素的安定有效,且白天不會吸光。
4.α熊果素才是早上可用的,β熊果素會懼光,所以β熊果素不能在白天使用。
<!--[if !ppt]--> <!--[endif]-->
近來常有白天不宜使用添加熊果素產品的說法,並且曾有醫學報告指出,熊果素濃度在 0.5-8m時,黑色素細胞內的黑色素含量反而會增加,不過,那僅是實驗室所得出的數據,在人體上是否會有一樣的情況,尚沒有定論,且針對熊果素可能帶來的副作用,衛生署公布,所有化妝品內添加的熊果素濃度,最高不能超過 7 %,只要在衛生署所規範的安全劑量內,基本上,是不至於會有黑色素含量增加的情況產生,除非是本身對於熊果素過敏,使用過後易產生發紅、發炎等不適現象,否則,白天也可以安心使用相關產品。

雅鈞保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區
統一編號:28929205
聯絡人:紀奕瑋先生
電話:04-25348508
手機:0939629090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板模報價

來自:西OO程OO有OO司 詢價

***engineeringcom@gmail.com

護膚品產品代加工的詳情

來自:松OO醫OO公O 詢價

***gming6b17@gmail.com

詢價 蠶絲膠原麗顏粉

來自:楊OO 詢價

***e1369@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雅鈞保

聯絡人:紀奕瑋先生

Email:da**a*****@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