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六斗店/嘉義六腳名產老福仔蒜頭餅
(六斗店)老福仔蒜頭餅
(六斗店)老福仔蒜頭餅
加入時間:2011-09-25資本額:1萬
瀏覽次數:396by:(六斗店

嘉義六腳名產老福仔蒜頭餅

「老福仔」狀元喜餅店一直以「誠信」的理念努力經營,而二代傳人黃添福更是用盡心力打造「老福仔

老福仔蒜頭餅

老福仔蒜頭餅

「老福仔」狀元喜餅店一直以「誠信」的理念努力經營,而二代傳人黃添福更是用盡心力打造「老福仔」狀元喜餅店之口碑,許多當地人只要結婚,都會跑來向黃師傅訂餅,而黃師傅每當看到自家的喜餅能散播新人的喜氣,就覺得再辛苦也值得,因為他相信自己不只是從事一份製餅的工作,而是一份能夠傳遞幸福的行業。
而「老福仔」狀元喜餅店更在三代傳人黃啟益接手之下,設立分店:北極熊藝術烘焙坊,用心致力於研發一些中西合併卻又不失傳統風味的點心。第三代傳人黃啟益更是基於現在人喜歡清爽的口感,在用料比例上做了許多的調整,就是希望帶給大家健康又不油膩的味覺享受。在現今各式烘焙坊林立的情況下,「老福仔」狀元喜餅店除了希望藉由中式糕餅不斷延續祖孫三代的濃厚情感之外,更希望的是將這份能夠傳遞幸福的好味道散播給天下的有緣人、有情人。

老福仔蒜頭餅各式喜餅

老福仔蒜頭餅各式喜餅

(六斗店

公司位置:嘉義縣-六腳鄉
統一編號:25874851
聯絡人:老福仔食品事業
電話:05-7813863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豆腐供應商

來自:川OO品OO有OO司OO漢OO) 詢價

***87219700@yahoo.com

午餐&加班晚餐便當詢價

來自:良OO化OO有OO司 詢價

**@biocrown.com.tw

想詢問是否做桶餐

來自:劉OO 詢價

***delodie920@gmail.com

https://0223078698.web66.com.tw/web/SEC?postId=393101君王排骨便當-寶興街排骨便當店 -寶興街便當店

本店已有20年的歷史,瞭解到便當是現代人正餐本的一環,不但是要吃得飽,更要吃得好,所以君王最拿手的招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六斗店

聯絡人:老福仔食品事業

Email:li1*****@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