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維度架站
  • 聯合澳順
  • 維度架站
  • 聯合澳順
首頁/找服務/元呈科技有限公司
元呈科技有限公司

元呈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10-16資本額:250萬

元呈科技

公司位置:台中市-豐原區
統一編號:54085384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4-25157209
手機:0911996567
服務時間:08:30AM - 17:30PM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923by:元呈科技
元呈科技成立以來,秉持著「創新的理念、專業的技術、熱忱的服務」為理念,提供工商企業實用的產銷管理軟體及資訊技術諮詢顧問服務,接受工商企業專案委託軟體開發設計及資訊電腦化輔導。已開發的軟體遍及一般買賣業、製造業、飯店業、服務業等上市櫃公司,系統的功能及穩定性備受各界好評,也讓本公司在競爭激烈的資訊業界取得一席之地。 我們並不以現有成就為滿足,近年來隨著客戶一起成長,本公司積極跨足電子商務領域,新開發二手寄賣雲端系統(跳蚤POS系統),整合前台網站設計及後台POS系統,提供網路開店者一套完整E化解決方案。 全方位的服務必能為您提供最佳的資訊系統解決方案。貴公司在營運流程有任何電腦化的需求,歡迎與我們連絡,我們將提供免費的企業e化評估方案。相信在我們的專業服務之下,能為公司加速作業流程、提升業績、降低成本做出最大的效益。我們是元呈科技,為專業的商業軟硬體系統整合廠商,主要服務項目有: 一、企業資源整合系統(ERP) 1.進銷存營業管理系統 2.財務會計管理系統 3.人事薪資管理系統 4.客製化商用軟體設計 二、企業網站架設 1.一般形象網站建置 2.電子商務前後台系統規劃 三、企業資訊設備委外維護 1.電腦、伺服器、儲存設備、防火牆等網路週邊設備的維護設定 2.入侵偵測系統與防火牆的監控與管理 3.企業虛擬主機架設及代管服務 專業的服務為您提供最佳的資訊系統解決方案。貴公司在營運流程有任何電腦化的需求,歡迎與我們連絡,我們將提供免費的企業e化評估方案。相信在我們的專業服務之下,能為公司加速作業流程、提升業績、降低成本做出最大的效益。謝謝!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元呈科技

聯絡人:黃先生

Email:hw*@yctec.com.tw

詢價回覆率:41%

https://80306799.ec66.tw亞格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20餘年的網頁設計網路專業經驗|亞格網頁設計公司

最新洽詢

旅行社作業管理系統林**04/10
AR TRY ONJ**n**e**o04/10
帳務系統詢價請報價!!張**03/13
尋找適合公司會計帳的系統吳**03/11
建置土開暨放款公司的ERP系統吳**02/15
褚氏注意力測量 詢價林**01/05
單門市免費正式版+資料庫免費使用簡**11/29
客戶需求BLUE CAD吳**10/12
我想詢問物業管理軟體事宜劉**08/12
大台中專業樂居二手家具家電~買賣收購~樂**手**06/08

賣家- 搶商機

Server 詢價

來自:陽OO大 詢價

***hang@nycu.edu.tw

請問 開店加盟金

來自:郭OO 詢價

***00611@yahoo.com.tw

詢價寄送電子零件

來自:昇OO際OO股OO限OO 詢價

***rine-hsu@sun-flytech.com

填寫詢價單